隨後等到大將軍的士兵殺進了皇宮,早已經不見了始作恿者們的身影,隻是在皇宮後麵看到那多少還帶著一點餘溫的59-1式10毫米加農炮。

    “把這個東西看好,這是五星軍要迫害本將軍的證據,回頭找他們要法。”大將軍足利義政的臉上閃過了一道憤怒之色。倭島附近常有五星軍的船隻走動,平時大家也互通商業,關係還算是的過去。可是這一次他們竟然想要借他人之手要自己的性命,那是他無法容忍的,他也決定要借著這件事情好好敲打,最好是敲詐一下五星軍,要清楚,倭國的海師也是有些實力的。

    足利義政顯然自大的有些過頭了,以為五星軍一定會害怕自己。卻不知,這一刻的五星軍正在進行著調動,一切的來源都是安全局在倭國的主管管行傳來的消息,是內戰在即,請做準備。

    年前就得到倭國內部關係緊張,且有些地方已經起了內亂的情報後,楊晨東就一直在做著各項的準備。楊係強大的機器轉動了起來,兵員、糧草、要遷移的百姓都紛紛行動著。現在終於有確切的消息傳來,這樣的機會又哪裏可能放過。

    雖然就在昨楊晨東也不知道一旦皇一派動手,會不會殺掉大將軍,可是在他看來,不管誰輸誰贏,對他都是有利無害,這一手是插定了。

    足利義政帶著皇和他的一些親信們離開了平安京,純子如他所願,派出了信任的林,也就是她在大明時的護衛長,讓他脫離軍隊弄到船隻去附近的朝鮮給五星軍報信請援。做好這些之後她便跟著父皇和皇後以及弟弟等皇族之人一起在織田長政的保護中直下南邊,進入山陰·道的安芸地區。

    林在海邊找到了船來到了朝鮮,報給楊晨東知道,已經是十幾之後的事情。

    手中拿著朝鮮省方麵發來的電報,臉上並沒有過多的驚訝。隻是火炮沒有轟死足利義政,這會讓他攻略倭國多些難度。好在的是他從來沒有想過這麽一個權勢人物會如此輕鬆的死去,所以早就做足了準備。

    “命令,龍衛做好出發的準備,兩後乘船去朝鮮省。”楊晨東把電報放到一旁,向著一旁的跟隨的楊二下達了命令。

    有馬叫黑騎,無馬叫龍衛,這是一支極為精銳,裝備精良,又特別能戰鬥的軍隊,也是楊晨東身邊的最強保護符。往往他們出現在哪裏,就代表著楊晨東也會出現在哪裏。

    隻有兩的時間做準備,可是對於精銳的軍隊而言,時間已經是十分的充足了。楊晨東之所以留下兩的時間來安排,還是想在好好看看自己的兒子和女兒。

    兒子楊博還是太,與其是看他還不如是看其母親胡嫣,把自己接下來的行程講一下,一聲抱歉。

    做為大夫人,也是明媒正娶的胡嫣,她原本就是一個善良和賢惠的女子,雖然心中很擔心,可表現起來不僅沒有一點怪罪的意思,還直勸楊晨東心。並,等下次回來的時候,博應該可以滿地的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