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現在,連城門都被火炮轟開,騎兵也殺入到了城中,終於這些守城的士兵們害怕了。慌張之下形成的抵抗力根本就不是田虎的對手,阻止不了這支強大騎兵的殺入。在加上陸七師緊隨其後而至,子彈有如不要錢一般的打出,很快就殺出了一條血路,也擊潰了南明軍的戰心。

    看起來這一次朱徽煠領兵三十萬,又打敗了西平王沐斌,收容了數萬士兵,是人多勢眾了。但兵多不代表著兵精,這些多數是由農民組成的軍隊,連正了八經的軍事訓練都沒有搞過幾回,指著他們打打順風仗還是可以的,但若是打這種惡仗,那就完全不是對手。一旦戰心以亂,便是樹倒猢猻散,盡數一跑而光。

    僅僅是在入城的時候遇到了算是有效的抵抗,但在田虎帶著兩個團騎兵的猛砍猛殺之下,很快就被瓦解。接下來就在沒有遇到什麽像樣的抵抗,守城的數萬大軍是能逃就逃,逃不了就降,僅僅是半之後,臨塵城便易手,被五星軍所占領。

    拿下了臨塵城之後,等於打開了通向南寧府的大門,接下來隻要五星軍繼續攻擊,便可以與廣通王朱徽煠近身一戰了。但楊晨東並沒有選擇這樣去做,他手中的兵力實在有限,他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著劉奪的三個騎兵團以及騎一師的回歸,等著十萬異族聯軍的聚集,如果一切準備就緒,尚還有時間的話,他倒不介意在出手教訓一下朱徽煠,讓他清楚清楚有些人是絕對不能招惹地。

    姚英俊,走在貴州司府的街道上,就像是往常一般去茶樓聽聽曲,喝喝茶,日子過的好不逍遙。但今他從常去的茶館出來之後卻是一臉的急色匆匆。

    起來隻為一件事情,剛剛他從自己情報組的口中得到消息,廣通王朱徽煠竟然投靠了南明朝廷。

    電報的消息總是最快的,姚英俊可以肯定這件事情在貴州司還並沒有人知道,至少自封為南明王的朱徽煣還不知道,不然的話,街道上就不會如此的安靜了。

    不對,看著今日街道上明顯較之以多了更多的巡邏士兵,姚英俊確定此事應該不止自己一人知曉,但這架式正主朱徽煣應該不會知道,難道是

    一想到很可能街道上多出的巡邏士兵與廣通王朱徽煠有關,或許是他早就買通了南明王身邊的人,早就有了準備也是極有可能的。難道是要兵變嗎?

    一想到兵變,不知為何姚英俊的腦海中第一個閃現出來的就是朱憐那楚楚可憐的模樣。

    朱憐,朱徽煣、朱徽煠兩兄弟的妹妹,封號永勝郡主。最早姚英俊可以打入到他們內部,靠的正是朱憐對他的愛,借著這份感情才完成了了解和調查廣通王等人高層的任務。

    當初以為來到這裏的時候任務時間並不會太長,可未曾想,一呆就是數年的時間。人都是感情動物,時間一長難免就會動上真情,尤其朱憐對姚英俊是真的好,那是一百個信任,幾次危機都是她出現來化解的,久而久之,姚英俊這才發現自己竟然動了真情。

    當認清自己的感情之後,姚英俊是真的害怕了,做為情報人員,最基本的一條就是要學會逢場做戲,不會輕易的去相信旁人,更不要輕意的動用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