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及弓射水平,下騎兵第一師如果是第二的話,便無人敢認是第一了。平時在馬上顛簸的時候,他們都能做到十射九中,更不要沒有任何的幹擾,當下千箭齊發,僅僅是一輪的弓箭之後,對麵的百多名王宮侍衛,還能站著的已經不足二十人。

    座在那的意利其好端端的,並沒有受到弓箭的威脅,但這一刻他還是被嚇得臉色發白。他是名君不假,也曾開創了一個盛世,但畢竟沒有經過戰場上的殺戮,當真正麵對死亡的那一刻,他還是害怕了。

    “不要在放箭了,本王投降。”終於受不住威脅,意利其還是投降了。隨著這一聲喊,看似強大的暹羅國也隨即轟然倒塌,成為了五星軍繼續向上的一個墊腳石。

    漫長的黑夜終於過去,緩緩大亮的那一刻,更多的五星軍入了城。

    直到中午時分,隨著國王意利其宣告投降書,隨著一品將軍哈春旺拿出了指揮大軍的兵符,暹羅國隨即成為了曆史中的記載。

    楊晨東跟隨大軍入了城。

    這一次他以迅雷之勢冒險入城,計劃中的每一步都是十分的關鍵。可以任何一步出現問題,怕都會引來雙方大軍的刀兵相見,若是那樣的話,怕不知道需要多少,需要死上多少人才可能會攻占下曼穀城了。

    還好,一切的計劃都得到了順利的實施,最終他還是勝利了。一入城中,楊晨東便在王宮中見了原相國哈莫德還有將軍蒙臥,這也將是以後幫著他管理和統治暹羅國的重要人才。

    當著眾人的麵,楊晨先是將暹羅改名為泰國省,接著委認了一個叫張昭的人任泰國省長。這位在赤嵌城城主府工作了四年以上的管理大才終於得以外放,成為了一地實權管理者。

    “盡快的恢複民力,恢複經濟,人口外遷和內遷的事情就拜托諸位了。希望本王下次來的時候,這裏可以大變樣,可以看到百姓臉上露出真誠而滿足的笑意。”出了自己的期望之後,楊晨東又安排人送意利其前往赤嵌城,他將成為又一個被軟禁在那裏的王者。他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隨後在第二,楊晨東便啟程帶著下騎兵第一師、新一軍騎一師直向北邊諒山地區而去。他心中更多掛念的還是那裏的漢人兄弟們。在他臨走之時,對於泰國省和大菲國的事情也給予了一定的交待。

    海一師前往大菲國所有地,與海三師一同包圍大菲國王都;海二師遊蕩在泰國灣附近,以宣示這裏的主權,不允許任何勢力的進入和侵犯;陸二軍軍長羅破暫留泰國省,與其一起留下的還有十萬異族人組成的聯軍,負責這裏的治安、防禦以及改編三十八萬暹羅軍的任務;陸六師北上到達老撾省,配合省長欒晨繼續負責對阿瓦王朝的鉗製和威懾;還餘十萬異族聯軍則是繼續北上,跟在楊晨東身後前往諒山地區,負責可能在那裏發生的對南明王朱徽煣和孟加拉軍的作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