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對一,未用多久,蒙臥身邊的親兵就死了二十多人,且他們也被逼得不斷後退,眼看繼續下去的話,怕是相國救不出來,蒙臥也要葬身於此。而這一切,都隨著一陣弓箭的射殺之聲得到了改變。

    一群人數有五十左右的黑衣人突然殺出,他們人人黑衣裹身,黑罩遮麵,手握著一把型的弓弩,僅僅是一波攻擊下來,就射殺了數十名暹羅軍,殺出了一條血路。

    借著這個機會,蒙臥帶著殘兵衝了出來,與黑衣人匯合到了一起。也就是這一刻,蒙臥方才看清,黑衣為首之人竟然是一個女子,雖然有黑布罩麵看不清她的模樣,但從身段還有發出的聲音依然可以準確的給予判斷。

    “蒙臥將軍,我們是奉六少爺的命令前來接應你的。這裏就交給我們了,你且先去往東城門,打開城門吧。對了,這個東西給你,可助你一臂之力。”為首的女子正是中情局安插在曼穀城的負責人青瓷,著話的時候,她將一把佩劍放在了蒙臥的手中。

    “這是這是春哈旺的佩劍?”一眼就看出手中之物的蒙臥一臉的驚訝。

    “不錯,春哈旺已經被我們給軟禁起來了,如今你便是最大的軍中將領,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吧。”青瓷點了一下頭,隨後向著身後跟隨的幾十名黑衣人發布了格殺敵人的命令。這些可都是中情局行動隊的兄弟,在加入之前都曾秘密的受訓過,論其身手或許還不如冷鋒兄弟,但亦是相差不遠,憑著三三戰陣的配合,對付一百多人的暹羅兵還是很有信心地。

    蒙臥接了劍,回頭看了一眼已經被救出來的相國哈莫德,輕輕點頭之後便帶著四名親兵迅速離開。出了地牢之後,騎馬直向東城門方向而去。

    此刻的曼穀城,不時會有火炮落入其中,大街上巡街的軍人為了避禍,大多尋找著自認為安全的地方躲藏了起來。蒙臥一路順利的帶著四騎衝到了東城門處,在這裏看到了有數千的暹羅軍正守在這裏。

    “本將受哈春旺將軍委派,命令打開城門,但凡有阻礙者,殺無赦!”將手中剛得的佩劍高高舉起,蒙臥的喊聲傳出,引來了不少守城的士兵一臉懵逼的模樣。

    打開城門是什麽鬼?難道不用在守下去了嗎?

    有一名暹羅將走上前來,表達著自己的疑惑。蒙臥並沒有動殺手,眼前之人畢竟是暹羅軍人,他解釋的道:“哈春旺將軍獲得了國王的授權,開城投降,現在我等隻需打開城門就是,如此還可以避免死於戰火之中。”

    “原來如此。”暹羅將聽聞之後也是讚同般的點了點頭,隻是守著一座孤城而已,大多數軍人心中都沒有了信心,雖然其中不乏不畏死之人,但誰也不想白白犧牲了,現在即然上麵有令,當然沒有人會死守著城門不開了。

    厚重的城門由裏慢慢打開,大軍已經摸黑來到城下的五星軍見此是一湧而上,走在最前麵的便是陸五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