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找死。”得到消息之後的楊晨東看著電報上的內容,眼中帶含著怒火。

    他承認他這個蝴蝶的出現改變了許多的事情,但有一點是一直沒有變的,那就是漢民的地位。不僅沒有下降反而一直在上升之中,看看楊係下麵的那些漢民百姓吧,哪一個不是活的極有尊嚴,哪一個不是以漢人身份而驕傲?以至於不知道多少優秀的異族人都想加入到這個集體之中。

    不管楊晨東對明朝是什麽樣的態度,他對漢民那是沒得。想辦法為他們謀福利,提升尊嚴和改變生活,眼看成效越來越大的時候,做為老朱的子孫,朱徽煣確來了一招引狼入室,僅此一項,不知道多少的漢人將無家可歸,不知道多少的漢人將無食可吃,導致死亡。

    對於漢人極為重視的楊晨東,很快下令,讓留在越南省的陸七師策師長所部馬上趕到諒山,並向前突進一百裏,以接應所有戰亂之下無家可歸的漢人,並要求各省將多餘的糧食拿出一部分送到七師,以保證趕來的漢民不會有一個因為饑餓而出問題。

    這樣的決定下,不知道因此要浪費多少的財力和物力,但楊晨東還是毅然而然的做了。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總要有些追求,有些堅持,為此付出一些代價又有何妨?

    楊晨東的話就是命令,是必須要不打折扣去完成的。當下電報發出,各省都跟著動了起來。“電報通知馬大力、蒙臥和相關潛伏在城中的情報人員,我隻給他們五時間,五之後要向曼穀城發起總攻。”

    楊晨東不想在等待下去了,雖然照著眼下這個勢頭,被圍的曼穀城最多半年時間就會因為缺糧而不攻自破。但孟加拉兵的意外出現,打破了他的計劃,讓他無法在繼續的等待下去。

    曼穀城內,蒙臥正在自己府中的院落裏麵據空而站。

    已經回城數,蒙臥除了匯報和談的情況後就一直窩在家中沒有出去過。他很清楚掌握軍權的自己礙著一些人的事了,這一次和談明顯就是想要借刀殺人,治自己的罪。好在五星軍沒有難為他的意思,留不己用之後又放他回來,自己又找了理由搪塞了過去。

    可這並不代表他就沒有事情了,相反不知道收斂的話,怕是接下來還會有更大的問題找上自己。為此,他采取了放棄權力閉門不出的決定,如此有些人應該可以放手了吧。

    一直很忙碌,貿然停了下來,自然是有一些不習慣。然爾更讓蒙臥不滿的是,大街上實在太亂了,即便是他呆在院中,也可以感受的到,聽仆人們講,因為城門被封的原因,導致物價不斷的上漲,一些窮人已經要活不起了,甚至已經有了當街縱搶的事情發生,這才顯得異常的混亂。

    “城內這麽多當兵的,他們都不管嗎?”聽到這個回答,蒙臥一臉的不信,他實在弄不明白,近四十萬的暹羅軍呆在一個城市之中,還會讓這樣的混亂出現嗎?

    “當兵的?很多縱搶的就是當兵的假扮的。”仆人用著有些嗤之以鼻的口氣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