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時期的暹羅人民還是很驕傲的,平時見到其它國人都有一種高人一等的感覺,何時又受過這樣的窩囊氣,所以一早上就有許多人來到了使團大院之外,他們想要印證傳言是假的,他們想要證明自己的國家依然還是很強大,很有尊嚴。

    隻是隨著囚車從大院中出來之後,一切的想法都化為了泡影,眼看著果然有一位男子身穿重甲站在車中,遊街而行。在他的脖頸之處,還用著暹羅文字寫著罪將桐斯的字樣。

    這就是赤果果的打臉了,但凡看到這一幕的暹羅百姓無不是緊緊的握著拳頭,以表示他們心中的不甘。

    他們為自己國家的低頭而感覺到恥辱,這一刻他們的愛國之心開始迅速的瓦解,甚至有些人都已經忍不住開始不斷的咒罵著。

    隨行的馬大力要的就是這種效果,他還有意看了一旁邊的春哈旺,發現他臉色很是難看的時候,心中就是一陣的冷笑。“這才哪到哪,一會還有更精彩的呢。”

    春哈旺並不知道馬大力心中在想什麽,他隻盼著隊伍早些出城,然後他就會帶著馬大力重新回到大院,商量和談的具體事宜。他甚至還在想著以怎麽樣安撫百姓,怎麽樣重震國威和凝聚民心。

    而就在心事重重之際,突然間一聲大喊打破了他的思路,就見一名身穿著家丁服裝的男子突然間突破了士兵的護衛,衝到了囚車之前,大呼著主人之聲。

    突如其來的一幕,讓負責守衛這裏的暹羅兵根本反應不及,然後意料之外的一幕發生了,那名家丁先是大哭,接著就是很吃驚的模樣,看向那囚徒道:“不!你不是我們家將軍,你不是桐斯將軍。”

    前麵一句話,讓人聽的不是很明白,但後麵一句將一切都交待了一個清楚,就是桐斯是假的,是一個冒牌貨。

    “快攔住他。”心中有鬼的哈春旺瞪大著眼睛,心裏一萬頭草泥馬飄過。心中想著不要出事情,但還是出了事情。

    一旁早有準備的馬大力等的就是這個時候,當下是臉色一沉的問著,“到底是怎麽回事?春將軍是不是要給出一個交待呢?”

    麵對著馬大力那帶著明顯質問的眼神,哈春旺當然要矢口否認,當下用著很肯定的口氣著,“一定是誤會,一定是誤會了,這樣,事情交給我來辦。”

    春哈旺必須要做一點什麽,不然的話事情就真的要被搞砸了,真是那樣的話,怕是國王殺了自己的心都有。

    做出了保證的春哈旺這就從隊伍中騎馬而出,來到了囚車之旁,先是大聲的嗬斥著那位家丁,讓人將其帶下去,一邊還對著周圍看熱鬧的百姓著,“這就是桐斯將軍,因為沒有得到命令擅自出兵攻打我們的好朋友五星軍,這才被依律治罪。好了,事情已經清楚了,大家不要圍在這裏,應該忙什麽就忙什麽吧。”

    之前坊傳桐斯被治罪,都是道消息,雖然現在人已經在囚車上了,可到底因為什麽被抓,依然還是一個謎。現在好了,春哈旺主動站出來解釋,這就等於是官方的一個回應,當下周邊的百姓們不幹了,桐斯可是曾經圍殺過五星軍首領的人,當時這件事情可是在王都是被大肆的宣揚,現在打了敗仗,就被扔出來背黑鍋,用以向曾經的敵人示好,這樣的政府,這樣的國家實在是讓人失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