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的磨煉之下終於有了成果,楊二也是一臉的高興答應了下來。而就是從這一開始,戰場上的局勢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同樣是兩千人一隊的對方,遇到之後再不是五星軍大敗了,時爾還可以打一個平手,偶爾還能反敗為勝的局麵開始出現。

    戰場上發生了變化,暹羅軍最初並沒有什麽感覺,等到有人向上匯報情況的時候,統兵將軍並沒有當回事,他們認為一定是手下的士兵想要偷懶,這才把敵人誇讚的這般厲害而已,為此他還有意的訓斥了幾位報信的,以官大一級壓死人之勢強行壓下。

    按下葫蘆起了瓢,有些事情是用強製手段壓下並不一定就會有好的結果,更惶論是戰場之上,你輕敵對手,那結局隻會有一個,唯死唯敗而矣。

    轉眼間十過去了,越來越多的楊係勢力下有誌青年從各種來到了戰場之中,越來越多人開始參戰,發揮出了他們的優勢。隨著實戰的次數越來越多,體現出了不少成績優異的漢子來,其中僅是獲得楊晨東抬籍之數就超過了五千。

    他們全數是經過了實戰的考驗,大戰爭參加了二十場之上,其中實力最差的,也在戰場上累積殺敵二十人。有了這五千多人的打樣,大大的刺激了其它異族的年輕男子們,他們在戰場上表現的更加勇猛,加強了由新兵到老兵的過程,也增多了老兵的人數比例,一度達到了六萬人以上。

    五星軍獲得了如此大的成績,感受最直接的就是暹羅國東路軍了。他們原本在這裏前前後後準備了十二萬人,且全都是曾經受了訓練的士兵,可是現在,人數隻有不到五萬。眼看著五星軍的攻勢不僅沒有變弱,依然還是如此的強悍,迫不得以下,他們隻得向王都發出了請援的要求。

    不是他們打不過五星軍,也不是他們沒有拚命,隻因為對方的數量太多人,多到似乎永遠的打不光殺不盡一般。事實上,五星軍的確付出了不的代價,無數的新兵死了在到這裏的第一場戰鬥中,論起數量來並不比暹羅軍差什麽。

    王都曼穀城突然接到了東路軍的請援要求,這十分出乎國王意利其的意料。不是一直前線仗打的很好,五星軍損失慘重,這般下去就要頂不住了嗎?怎麽就生生的自己一方需要支援了?這到底是一個什麽情況?

    心中不由自主的生出了無數個問號之後,意利其馬上召來了相國哈莫德還有一品將軍春哈旺,想要征求一下兩人的意見。

    兩位文武大臣的代表急匆匆入宮,正當他們一頭霧水的時候,意利其麵色不善的將三百裏加急的求援信扔在了兩人的腳下,“爾等看看吧,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兩人將信件撿起,很快臉色都變得沉重了起來。

    春哈旺做為座陣王宮的唯一一名一品將軍,事實上一直在管著軍務上的事情,對於前方的情況可謂是十分了解的。的確是一直捷報頻傳,以至於時間一常,他都已經習慣了,在不會因為捷報而變得那麽興奮,甚至在他看來,這一仗就應該要結束了,或許真到大勝五星軍的時候,才值得好好的慶祝一把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