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帶笑的春哈旺轉身先向著哈莫德做了一揖,隨後即道:“相國大人,前方剛剛傳來了消息,五星軍進攻乏力,數場戰鬥下來,皆是損失慘重,我方大勝呀。而這一切皆是陛下之功勞,陛下出兵代表的是正義之師,正是上教都被感動了,才有了如今的勝利之勢呀。”

    春哈旺不忘借機拍著國王的馬屁,同時也在認真的觀察著哈莫德的反應。就像是多數王朝中文武不和一樣,在暹羅國,文武也少有關係融洽的時候。尤其春哈旺之所以離開王都去西疆,正是哈莫德一眾文臣的建議,從骨子裏他是恨透了這些人,隻因國王很看重這些文臣,他隻好無奈應對罷了。

    但沒有行動,不代表沒有想法。在西疆的歲月裏,春哈旺無時不刻在想著報仇的事情,這一次回來便也在尋找著機會。而在他看來,想要報仇,第一個對付的就是這位在朝中擁有著極大影響力的相國,不把這座大山扳倒,等到戰事一平,他怕還要回到西疆去受罪了。

    相國哈莫德並沒有想那麽多,至少這一刻他的心思全在政務上,在聽到春哈旺前線的戰事竟然開始向著好的一方麵發展時,他當真是一頭的霧水,若非是因為他了解哥丹將軍,知道此人最不擅於假話,也抵觸報假軍功的話,他都要懷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了。

    即然連哥丹將軍都前方戰事取得了勝利,哈莫德就不得不仔細的想一想,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了。

    從心底裏,哈莫德是不相信的。一支能打敗了交趾國、瀾滄王朝、金邊王朝、又占據了呂宋島和大片海域的五星軍,他們從一出現的時候就驚豔了眾人,以雄厚的財力和強大的軍事能力,兵鋒所指,少有不從之人。而這麽一支軍隊怎麽就突然間戰鬥力如此的低下呢?這很是有些不通呀。

    哈莫德突然間不話了,沒有任何的表態,隻是站在那裏皺著眉頭想事情。這一切落在了春哈旺的眼中,讓他想要尋找其痛腳也是難辦,不得以隻好繼續的催問著,“相國大人?怎麽看起來你好似不高興一般,難道軍隊在前線打了勝仗,你不開心嗎?”

    經這一提醒,便連國王意利其也注意了起來,隻是出於一慣的信任,他還是開口到,“怎麽會,相國是我們暹羅的相國,聽聞前線軍隊打了勝仗自然是會開心的。”

    “是的,當然開心了。”這一會,哈莫德也反過了味來,連忙的著。但在完這些話之後,他還是把自己的疑慮講了出來,“隻是五星軍一向以戰力非凡而著稱,這一次怎麽就突然間變弱了呢?”

    “變弱?”春哈旺終於逮到了機會,當下出言道:“怎麽會變弱了呢?應該是我們暹羅軍的實力太強了。在陛下的英明領導之下,我們大力的發展軍事,軍隊的待遇還有訓練都是最好的,這麽好的軍隊為何就不能打勝仗?相國大人,對你的這種法,我身為一名帶兵將軍實在是不敢苟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