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城門,不過就是損失了這一萬多人而已,一旦打開了城門,那主力大軍都將會有危險了。而依仗著城池防守,外加運來的五十門火炮,未必就不可以在城下重創五星軍的主力。

    哥丹將軍雄心萬丈,這一次他要用實際行動打一個五星軍的臉,告訴他們,暹羅軍並不像是之前的滄瀾軍或是金邊軍,他們可是很有戰鬥力的。

    還是那句話,想法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就在哥丹還等著敵人靠近城池,他用火炮好好的摧殘一個敵人的時候,距離城門五裏之外的五星軍便不動了,然後就是擺開了架式,拿出了他們隨軍的100毫米迫擊炮,開始調整標尺,對準著城樓。

    居高臨下看得遠,看到五星軍距離五裏之遠便停止了前進,哥丹很是不解,弄不明白,這又在玩什麽花樣。未用他等待太久,事實便告訴他真相,羅破軍長下令開炮了。

    足可以打出十三裏遠的迫擊炮,拿麵對五裏之距的烏隆城當成目標,就跟玩一樣,共計四十門火炮有如是女散花一般的襲來,落到了城城樓之上,引來了血花一朵朵。

    還在等待著敵人靠近的哥丹根本沒有料到這麽遠的距離敵人就會開炮,他手中的火炮隻能打出一千多米遠,這讓他不自主的局限了自己的目光。然後在炮彈聲中,他被氣浪掀倒在地。

    好在身邊的親兵非常的盡職,他們先一步將哥丹將軍撲倒在地,在死了一人,重傷一人,輕傷兩人的代價之下,哥丹安然無恙,隻是耳朵一時失聰而已。

    不僅僅隻有哥丹,城樓上的暹羅守軍們這一刻人人出現了失鳴的現像,除了嗡嗡聲外,已經聽不到外界的任何聲音。而一陣的炮轟之後,陸二師和陸六師開始向前衝擊,對於平時一至少需訓練三個五公裏而言的冷鋒戰士,兩千五百米的距離真不當什麽事情,他們借著炮火的掩護,來到了城下,來到了城門處已經被轟爛的烏隆城下,隨後一陣的九五式班用槍槍開路,輕鬆的殺入到了城中。

    城樓之上,費了大力氣運到北城樓上的五十門火炮早就變成了一堆的廢鐵,在其身旁,倒有了近千的暹羅軍屍體,甚至其它的幸存者,包括哥丹將軍在內,此刻都已經下樓逃亡了。

    套用一句話來,不是哥們太無能,實在是對手太厲害了。

    麵對著全是火器裝備的陸二師和陸六師,毫無防備,甚至對他們缺乏了解的暹羅軍首戰就吃了一個大虧,二十萬暹羅軍有如穿海產子的海魚一般向後瘋狂的後退者。

    要麽人的潛力是無窮大的,在一心保命的心態下,這些暹羅軍的後逃速度之快,竟然讓五星軍都不免難望其項背,除了追上少部分的外,大軍主力還真的南逃而去。

    首戰勝利,共擊斃俘虜暹羅軍三萬人,烏隆城交給了身後趕來的老撾軍,簡單的休整之後,羅引帶著兩師繼續南下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