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雖高,可也要有命去拿。在見識過了五星軍的厲害之後,這種拿賞的心思也是越來越淡。隻是因為沒有其它的路可走,不得不做出這樣的選擇罷了,現在有機會不用送命,原本就士氣低落的暹羅兵是調轉刀身,轉身就跑。

    沒錯,就是跑!

    麵對著突然出現的下第一騎兵師,多數的暹羅都連一較高下的勇氣都沒有。他們隻知道,生存下去的口子打開了,接下來他們隻需要順其而走,便可逃得一條性命。

    這樣的思想之下,這樣的大勢之下,下第一騎兵師的衝擊根本就沒有遇到什麽阻力,甚至很多地方不等他們趕到,敵人便如潮水一般的退去,這些人逃跑的速度竟然不比他們的戰馬慢上多少。

    “怎麽辦?”四團長白雙正騎馬在田虎的一側。

    “這樣,白團長,你帶所部向荒山趕去,報告六少爺們我們的計劃,我帶領著其它人繼續追擊,爭取殺了敵方的主將。”田虎略一猶豫之後,看著眼前一麵倒的局勢出聲而道。

    “好,我這就去辦。四團的,跟我走。”白雙點了點頭,領命而去。留下了田虎一聲高喝,帶著其它騎兵依然是奮通前進,過程之中不斷的揮刀殺敵,鮮血和殘肢拋灑的一路都是。

    荒山之上,白雙帶著一千九百名騎兵趕到,遠遠就看到了楊晨東正騎於白龍之上嚴陣以待的場麵。當下他是飛躍下馬,緊跑幾步來到楊晨東的麵前,“學生白雙來遲,讓院長受驚了。”

    曾是楊家書院的一名學生,白雙並非是楊晨東親自教導出來的,所以不能稱為老師,但叫一聲院長還是沒有錯的。

    “嗬嗬,是白團長。你們下第一師可是趕到了?”看到了白雙之後,最後一絲懷疑暹羅兵做戲的想法也隨之而去。下騎兵第一師,他們是絕對不會配合敵人一起演戲的。

    “院長,田師長正帶著大軍主力在掩殺敵人,特派學生前來保護院長。”白雙的聲音再度傳出。

    “好,你們很好,速度夠快,我很欣慰。隻是你們已經殺了出去,我又怎麽能一旁觀戰呢。來人呀,隨本少爺一起衝殺出去,楊二,發射紅色信號彈,是時候通知丁丁威和達恩將軍了,哈哈哈。”終於等到了援軍的到來,接下來就是一血前恥之時,這一刻楊晨東感覺到全身又充滿著力量。

    一顆紅色的信號彈隨即升空而至,讓在城樓上等待消息的丁丁威和達恩看了一個正著。當下城內組織起來的兩萬收屍軍便打開城門一湧而去,向著戰場之上前奔而去。

    與此同時,荒山之上,除了留下五百實在受傷過重無法動彈的傷員之外,其它的四千多人峰湧而出,與白雙團長相配合,這一支六千多人的隊伍從另一個方向向著暹羅兵大營而去。

    暹羅兵主帳,桐斯還在緊張之中期盼著好消息的到來,可得到的並不是荒山被攻下,楊晨東被抓的消息,而是五星軍的援軍出現,且一出現就以橫掃千軍之勢打敗了主力大軍,現這支騎兵正向著主帳方向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