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肖師長,這也是我們所有龍衛的意見,我們的職責就是保護您的絕對安全,現在即然有危險,那少爺就必須要離開,這個沒有什麽商量。”楊二出聲了。一向對楊晨東馬首是瞻的他也終於做了一回的惡人,拿出了自己的意見。

    楊二都是如此的表態,楊晨東便知道想要拒絕的話怕是很難。這便動了一個心眼的問著,“即然是突圍,我們應該去往何地?如今王閃也受了傷,電台受損,我們根本不知道哪裏有我們的軍隊,哪裏又有危險,如果一旦衝了出去,在被包圍可如何是好?介時,我們的援軍將會連我們的位置都不知道,要他們怎麽辦?豈不是更加的危險了?”

    戰鬥最殘酷的時候,電報員王閃也揮刀上陣了。隻是因為實力終還是有限,被砍殺給抬了回來。不僅如此,電台也受了損害,一時間無法在用。

    對這一切,楊晨東自然可以解決,比如從大倉中在拿出一台,然後他自己發報向外麵問詢情況。但他並沒有這樣做,他也想看看在沒有自己的音訊之後,其它大軍都會選擇如何的做法。這個時候往往也是試探人心最佳之時。

    沒有想到,這個試探他人的做法,確成為了一個借口,一個可以不用被迫突圍的絕好詞。

    楊二和肖一寧想的隻是怎麽樣保證楊晨東的安全,根本沒有想過出去之後怎麽辦。現在被這一問,反而不知道些什麽好了,倒是楊晨東臉上依然是輕鬆一笑道:“好了,你們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我們的軍隊。我保證,隻要咱們都守的住,援軍最遲明就會趕到了。那個時候,就是我們全力反擊的時刻。”

    “援軍明就會到?”換成楊二與肖一寧一臉震驚的模樣。他們同時還有一個問題想問,那就是即然沒有了電台,楊晨東是如何知道的。但這種質問之詞他們是不會的,也不敢的。

    “對,援軍明就會到。”楊晨東若有介事的著。他當然不會這一切都是自己猜測的,他其實也並不知道援軍現在哪裏,一切真的是猜測,他就是想要給大家打氣罷了,讓大家不要失了希望。至於援軍明不會到話,那也容易,在向後推一就是了,反正打氣的效果出來了也就是了。

    別人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猜的,看著楊晨東如此篤定的神態,楊二和肖一寧一臉歡喜的退了下去,隨後在守一援軍就會來到的消息就此傳播而出,士氣再度高昂。

    暹羅兵所部,桐斯一樣也不知道五星軍的援軍何時會來。但他總有一種感覺,怕是為之不遠了。攻打蘇翁城外加攻打荒山已經十幾的時間過去,五星軍也應該有所動作了,如果他不能將楊晨東拿下的話,怕就會失去這般絕好的機會。不僅如此,自己可能會陷入到被動之中。

    荒山中的五星軍數量已經搞清,才不到萬人而已,可是他帶著十幾萬大軍打了多少,到現在為止,死者加傷者的人數已經達到了七八萬,但還是沒有被攻下。一支近萬人的五星軍就如此的厲害,在來一支呢?他不敢去想會是什麽樣的後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