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就是箭壺。相比於普通的騎兵隻是帶著一個箭壺,五十支箭,下第一騎兵師的戰士們則是帶著足足二十個,一千支弓箭。這也是因為他們做的事情就是習慣沒有後勤補給,那一切都需要自給自足。

    另外像是什麽服裝、鞋帽、硬弓,多餘的馬刀等等。好在他們每人都有兩匹馬,倒是可以負重如此。但也因爾大大降低了他們的前進速度。如今可是六少爺有了危險,做為距離最近的一支援軍,要求下第一騎兵師必須以最快的速度趕到,哪怕提前一柱香的時間呢,或許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了。

    “一個團留下兩百人帶著多餘的戰馬慢行,其它全力加速,除了必要的武器和幹糧之外,其它的都留下來,全力趕路就是我們的首要任務。“田虎吸了一口氣,隨即做出了決定。

    劉奪隻是略微猶豫了一下之後,當即打了一個軍禮,然後向著身後的傳命兵開始傳達命令。當下原本一萬人的下騎兵第一師就此留下了八百人,同時留下的還有一萬零八百匹戰馬以及一眾的後勤補給之物。

    輕裝上陣了,在沒有任何約束,甚至連口糧隻是帶了一的田虎做出了一幅不成功則成仁之勢。他已經用實際行動告訴了大家,一之後必須趕到地點馳援六少爺,不然的話,食物首先就會沒有了。

    九千兩百人的騎兵隊伍飛速前進,所過之處,皆是蕩起了一陣陣的煙塵,給人一騎絕塵之感。

    荒山之上,因為偷營的原因,爭取到了半個黑夜的時間休息。等到第二一亮,瘋狂的攻擊又開始了。似乎考慮到了夜長夢多的因素,桐斯再一次下達了鐵令,隻能前進不能後退。同時還調升了殺楊晨東的獎賞,由原本的一萬兩提升到了現在的兩萬兩白銀。

    對於一名普通的戰士而言,這絕對是一筆驚之數,等於一下從貧困階層可以上升為人上人,一輩子可以吃喝不愁了,這也極大的提升了士兵們的士氣和誘惑力,一時間明知道五星軍手中有很神奇很厲害的連發火槍,但前赴後繼者依然如雲,往往是剛被擊斃了一批,馬上就會出現新一批。

    現在看來,若是清末時期的官兵有如此士氣的話,也不會讓隻有上千人的八國·聯軍給打進來了。麵對著這樣的攻擊,陸五師也在接受著最為嚴酷的考驗。

    彈藥消耗太快,沒有足夠的補給,已經有些捉襟見肘。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由於敵人衝擊太猛,以至於很多火槍都是連續作戰,原本並不是很精致的它們出現問題的機率開始大幅度的提升。像是什麽啞火、卡彈、槍體過勢導致不能發射子彈的事情是屢屢出現。

    原本就是人手一把,並沒有過多的備用火槍的陸五師,不得以拿起了刺刀,上陣赤膊。

    要冷鋒們打火槍的準頭不錯,近身搏殺的能力也是很強。一旦讓他們背靠背,形成了三三陣形之後,三人就可以輕鬆的殺上幾倍於己的敵人。隻是可惜,這一次他們麵對的敵人數量太多了,根本不是用幾倍可以形容的。盡管三的戰鬥下來,暹羅兵已經戰死戰傷了數萬人,其戰損數是五星軍的幾千倍。可當火槍不能在發揮出它的優勢之後,這種戰損值開始不斷的降低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