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等。”就在肖一寧剛剛下達了任務,已經騎於馬上的楊二便立了一個中指,做了一個禁聲的動作。接下來,在寧靜的荒山上,幾乎所有人都聽到了馬蹄踏地之聲,由遠及近,變得越來越清晰。

    “是少爺回來了,一定是少爺回來了。”楊二忍不住的叫著,像是孩子般的臉上已經充滿了一絲的喜悅。

    來的自然是楊晨東,此刻他的一身金黃戰袍早就被染成了血紅色,當遠遠的看到荒山下的楊二等人時,盡管有些疲憊臉上還是擠出了一絲的笑容,“嗬嗬,大家都等急了吧,這一次是我違反了軍令,是我的責任。”

    一上來就道歉,這便是楊晨東所做的一種表率,以他的身份做錯了事情都要及時認錯,相信以後其它的官員,不管是級別再高,做錯了事情也必須要有一個態度了。

    “少爺,您沒事吧。”隻是此刻,根本沒有人把他的檢討當回事,大家真正關心的是楊晨東身體有沒有問題,有沒有受傷。

    “嗬嗬,我沒事,就是殺的狠了一點。害的我隊的兄弟的兩名受了傷,但還好,路上已經看過,並不致命,適當的休息休息就可以了。”楊晨東咧開大嘴嗬嗬的笑著。

    這便是黑騎的強大之處。他們全身都穿著保護的鎧甲,戰馬也是如此。除非是被困,力竭而亡或是被扒了戰甲而死,要不然的話,想要殺他們將會是極為困難的事情。

    這也是為何楊晨東隻帶著一千黑騎就敢將他們分成四支進行反擊的主要原因所在。事實也證明,二、三、四隊都沒有人傷亡,有的隻是受了震動之傷而已。

    聽楊晨東無事,僅有兩位戰友受了點輕傷,大家也都跟著笑了起來,隨後楊二就忍不住好奇的問著,“少爺,您這麽晚才回來,一共闖破了幾隊敵營呀?”

    麵對這個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題,楊晨東並沒有做答,而是縱下了白龍戰馬,自己找吃喝去了。楊晨東不想回答,也沒有人敢去問,但跟在身後的八道江和朋越就沒有這樣的待遇了,楊二等幾人很快就圍了上去,一幅馬上告訴我們答案,不然就給你們好看的架式。最終兩人經不住逼問,回答出了這個問題。

    “六少爺隻顧著自己衝殺的痛快了,以至於我們兄弟數次提醒都沒有當回事,後來若非是戰馬負重時間太長,考慮怕出問題怕還不會回來呢。”八道江揚揚灑灑的著,可還是沒有回答這個問題。

    一時間,楊二等人都怒了,一幅擼胳膊挽袖子,真要動手的模樣。還是朋越靠譜一些,先是嘿嘿的笑了笑,隨後答道:“八營。”

    “什麽?八營!”聽到這個答案,楊二等都愣住了。他們三隊加一起不過才闖了十二營而已,六少爺這一隊就闖了八營,這豈不是他完成了近百分之三百的任務了嗎?

    而事實就是如此,楊晨東眼見暹羅兵沒有防備,一時殺的性起,破了一營又一營,最終達到了八營之數這才回歸。以兩百多人的隊伍,硬是破了暹羅軍八千兵眾,顯然他又創造了一個奇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