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剛剛經曆了一下午的惡戰而已,在楊晨東看來,艱苦的時刻還沒有來到,黎明前的黑暗才是最為危險。

    暹羅軍主帳,桐斯正在發火。

    一下午的全力攻擊,戰死一萬餘人,傷者無數,且多數還是因為自己士兵敗退時互相踐踏而傷的,這個結果讓他不能接受。兩戰下來,他已經基本摸清了楊晨東的兵力,不足一萬人罷了。可是下午的時候,他足足派出了八萬大軍,分四個方向發起猛攻,不僅沒有一人衝到荒山之上,沒有傷到一名敵人,自己的損失還如此之大,怎麽能不讓人憤怒、生氣。

    發泄了一頓怒火之後的桐斯心情好了許多,他開始總結失敗的經驗,很快他進行了兩項重要的改進。一重賞,二建立督查大隊。

    重賞即也當眾宣布,有活捉楊晨東者,賞銀一萬兩,官升五級;殺死楊晨東者,賞銀八千兩,官升四級。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他相信,這一招對普通士兵一定很有效,畢竟一旦做成了這件事情,那就可以改變一生。

    督查大隊,是專門針對士兵敗逃而準備的。僅僅是靠金錢刺激怕是不夠,還需要在衝出的士兵身後按上一道鎖,一旦有人後退,殺無赦!如此一來的話,他相信,就算是累也可以不到一萬的五星軍活活累死。

    不僅僅隻是這兩條,桐斯還決定黑夜發起攻擊。雖然他們並不擅於夜戰,但隻有借助黑夜,才可能將餘下的二十門火炮送上去。不僅如此,他還將餘下的一萬多騎兵全數調集了起來。白的經驗告訴他,比之騎兵的勇猛,五星軍更勝一籌,但他們也並非是一個缺點都沒有,比如在人數上,對手就占據著劣勢。

    五星軍的騎兵數量有限,他們或許可以在一個方向擋住自己的騎兵攻勢,但如果他四麵開花呢?兵力無法分散的黑騎,一定就相形見拙了吧。

    不斷的改變著攻擊的方式,做著種種的準備。兩個時辰之後,一套在桐斯眼中行之有效的攻擊方式就此製定了出來。為了讓計劃得以順利的實施,他一共調集了十二萬大軍做著攻擊的準備。

    “哼!我就不相信,十二萬打不過你們,如果不行,援軍隨時可到,我倒要看看你們是不是鐵打的。”桐斯這般的完之後,就開始向部下下發攻擊計劃和命令。

    六月的氣,即便是到了晚上,也十分的炎熱。微風刮過,腥臭的氣味弄得荒山上哪裏都是。但對此,五星軍的戰士們一個個仿若未聞一一個靠著一個的戰壕中睡覺。

    一個好的戰士首先就要學會休息,學會如何讓自己保持著最佳的狀態。

    “所有人注意,敵人的火炮推上來了。”一片的寂靜之中,值班的偵察員發現了什麽,出聲大喊著。

    轟、轟、轟

    僅僅是喊聲剛過,炮聲便響了起來,然後一記記重炮落在了荒山的周邊,引起了一陣大地的顫動,落在了戰壕之外,將所有的戰士們由睡夢之中驚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