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十幾倍二十幾倍還可能是更多的敵人,縱然就算全裝備著是火槍,一旦敵人不要起命來,人能受了的,槍也不行;槍可以,子彈也不夠用,這注定是一場惡仗,大仗。

    聽到楊晨東心意以決,肖一寧師長隻得歎了一口氣後轉身離去。即然六少爺不肯走,那他就算是把命,把整個陸五師搭在這裏,也是絕對不會允許任何敵人衝到荒山之上的。

    暹羅兵的包圍還在繼續,一夜過去了,一上午過去了。中午時分,荒山終於被包圍的有如鐵桶一般,從任何一個方向想要衝出去的話,都至少要麵對三萬以上的敵人。

    當桐斯完成了徹底的包圍之後,總攻於末時開始,也就是下午一點的時候,荒山的四周傳出了戰鼓擂動的聲音,接下來,四麵八方都出現了身穿暹羅軍軍服的士兵,他們或是拿著大刀,或是拿著長矛,或是拿著一手刀一盾的於四周向荒山靠近著,戰鼓的擂聲傳向四方,引導著這些暹羅軍步步向前逼近。

    荒山之上,由上向下看去,可以看到密密麻麻全是敵人的身影,他們就像是螞蟻一般不斷的靠近著。一千米,八百米,六百米

    對於敵人的靠近,所有陸五師的戰士們表現的十分冷靜。長久的訓練讓他們保持著一顆鎮定之心,代表楊晨東身份的武南王大旗就插在荒山最高處,讓每一位戰士看到之後,暖心不已。他們堅信,戰旗不倒,他們將戰鬥不止。

    五百米四百米三百米了。

    當敵人到達三百米的距離之後,第一聲槍響由師長肖一寧打出,子彈旋轉而出,擊中了一名暹羅軍旗的身上。暹羅軍旗隨之而倒的同時,萬槍齊發,射向正靠近著他們的敵人。

    桐斯僅僅知道荒山上有楊晨東,但至於到底有多少的五星軍戰士,他是完全不知情的。他即沒有提前的得到任何的情報,又沒有高倍望遠鏡這般的先進東西,一切都是靠肉眼,靠估算而已,這就導致他在第一拔麵對槍擊的時候吃了一個大虧。

    萬槍齊發之下,火力交錯而設,其中還不乏像是九五班用機槍這般的近距離內大型殺傷性武器。暹羅兵僅僅隻是衝了連半刻鍾都不到,便被迫的退了回去,在他們的身後,扔下了漫山般散亂的屍體。

    沒有人會不怕死,尤其是連敵人的麵都沒有照到,身邊很多同伴就被槍殺了,這一幕嚇到了沒有準備的暹羅軍。當一些持盾的士兵,發現對手射來的不是弓箭,而是子彈的時候,這才感覺到他們手拿盾牌是一件多麽可笑的事情,這種局麵唯退而已。

    不到半刻鍾的攻擊,東南西北四南大約扔下了三千多具屍體,暹羅軍首攻以失敗告終。消息傳回到中軍大帳桐斯的耳中時,他不僅不氣餒,反而很高興。

    竟然全是火槍兵,那應該就是五星軍的主力了。之前他還擔心會不會有人冒充楊晨東來到了荒山之上,現在看來,根本不用擔心,這山中的一定就是楊晨東無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