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汝凱同時被炮擊受贍還有十幾名戰士,他們都是因為大意之下,根本沒有想過做躲避動作而被炮火的餘威擊中,有的運氣更不好,直接被一炮轟的斷了氣,整個四師因此而大亂。

    

    感受到那疼痛感越來越重,汝凱咬破了嘴唇,強行的提起精神,這個時候副團長宣源平了他的身邊,在看到汝凱那蒼白的臉色,以及身上的鮮血時,吃驚的叫著,“團長,您受傷了?”

    

    “無妨,隻是傷而已。”汝凱強顏歡笑的著。

    

    話聲一落,馬蹄踏地之聲響起,讓汝凱的神色更是一變,這一次他有了感覺,來的一定不是六少爺的和他的黑騎龍衛,因為聽這馬蹄聲就可以判斷出來,數量至少在五千以上,這絕對不是黑騎龍衛可以製造出來的。

    

    心中吃驚暹羅軍何時有了火炮和派來了騎兵隊伍,但嘴上汝凱確是一本正經的道:“這樣,宣副團長,我命令你馬上帶著團主力撤退,所有傷員留下來與我一起斷後。”

    

    “不行團長,我留下來斷後,在安排在帶你離開。”宣源搖著頭,淚水已然止不住的流下。

    

    “沒用了,我的身體我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下是很難救活了。好了,服從命令吧,快!”汝凱搖了搖頭,他知道隻要自己一句話,宣源就會真的留下來斷後,但把生的希望留給自己,把戰友推向死亡之路絕對是不是他要的。更不要,他的命已經沒有了半條,就算是逃出去,真救活了,以後也隻會是一個廢人了。

    

    他可是人人羨慕的冷鋒,最強大的冷鋒。他是絕對不容許自己成為一個廢饒。

    

    “團長。”宣源還在繼續的叫著。

    

    “請轉告六少爺,我汝凱從加入冷鋒的那一就十分的驕傲,從來沒有後悔過。”臉上帶著開心的笑意,汝凱完這些後又一次下命令的道:“宣源,我現在任你為四團的代團長,帶著戰士們撤出去,快!”

    

    “是!”宣源敬了一個十分標準的軍禮,含淚轉身,大聲的宣布著命令。這裏的一切已經被不少戰士注意到,但軍令如山,此刻由不得大家在這裏多做停留,不少的戰士向著黑夜中汝凱倒去的方向敬了一個軍禮,之後團主力開始飛速後退。

    

    就在宣源帶著四團主力剛剛撤走,又是一陣的隆隆炮聲響起,早有準備的汝凱等人分別趴在霖上,躲過了這一次根本沒有目標的炮擊,等在抬起頭來的時候,馬蹄之聲距離已然很近,手中拿著九五式的汝凱哈哈大笑著對著留在身邊的幾十名戰友道:“來吧,讓我們盡情的最後一戰,給我打!”

    

    “噠噠噠噠噠噠”

    

    黑夜中,帶著火光的槍聲不斷的響起,飛射向那靠近他們的暹羅騎兵之處,慘叫聲此起彼伏。直到將身上的子彈和彈夾都打完了。汝凱這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隨後他右手摸向腰季,拿出了一顆手雷,向著其它人喊道:“都把手榴彈拿出來,我們就是死,也不能讓手中的武器落在敵人之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