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楊晨東的回答,丁丁威不由淚流滿麵,隨後就搖了搖頭道:“不!六少爺,呆在城中至少還有堅城可守,可是一旦衝了出去,那就真的會隨時被包圍,隨時會陷入到孤立無援之境,那樣太過危險了。”

    “危險?打仗哪裏有不危險的,放心,本少爺心中有數。”可以感受到丁丁威發自內心的關切之意,楊晨東輕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道:“事情就這樣定了,你且做好組織人手打掃戰場的工作就是。”

    楊晨東決意離開,叫來了陸五師的師長肖一寧,“肖師長,最嚴酷的鬥爭來到了,不知道你有沒能有信心在空曠之地與暹羅大軍對峙三,記住,三之內可能不會有任何一名援軍,也不會任何人給我們補充彈藥。”

    “六少爺,保證完成任務。”肖一寧敬了一個十分標準的軍禮,信心堅定的著。

    這一次,陸五師急援而來,為了追求速度很多師、團一級的重武器都沒有帶上,即便是彈藥帶的也不是很多,這正是他們的短板所在。但即然是楊晨東要求的任務,他們即便是打光了所有的子彈,拚廢了所有的戰刀,最後就是用牙咬,用手抓也要與敵人拚到最後一刻,完成守衛三的任務。

    “好,那你下去準備吧。對了,城內的楊家銀行倉庫裏還有一些彈藥,你拿去裝備部隊。”楊晨東鼓勵般的著。至於銀行中的彈藥,原本是沒有的,都是他從大倉中臨時取出來。隻是少量的彈藥可以蒙混過關,但如果準備的太多的話,怕是想隱瞞也隱瞞不住。即便是如此,楊家銀行駐蘇翁城的經理還是一幅一頭霧水般的模樣。任他怎麽去想,也想不出倉庫深處還存放過什麽彈藥。

    肖一寧高興的帶人去領彈藥,在楊晨東看來,有了這些彈藥的幫助,麵對持著刀槍劍棍的冷兵器軍隊,守上三是不會有什麽問題的。但他並不知道,這一次他麵對的並不是不到十萬的暹羅軍,而是足足二十多萬的暹羅主力。

    自打桐斯親眼看到楊晨東出現在蘇翁城之後,他便著人把消息送了回去,然後他利用自己的職權,不斷的調動身後城中的所有暹羅軍隊。等著消息一入到暹羅王都曼穀的時候,國王意利其便火速調動了十五萬大軍向蘇翁城方向衝去,同行的還有五十門火炮。

    這些火炮原本就是為了攻金邊城時所用,隻是因為太過笨重,所以一路運輸耽誤了一些時間,而就是在今,所有的火炮皆以運到,且最先趕來的兩萬騎兵也時到位。

    六的攻城下來,加之之前的損失,桐斯的十萬大軍戰死一萬餘,傷近一萬,還剩餘八萬人。但隨著他不斷的調兵,又湊了三萬人,現在加上剛趕來的兩萬騎兵,總兵力已經達到了十三萬。

    不僅如此,按著騎兵來到所帶的消息,接下兩,還會陸續的趕到十三萬的援軍,這就等於是前後二十多萬軍隊,比之蘇翁城的百姓數字已是十分的接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