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海慶這個人還是有些能量的。自從閆江被殺之後,他就想盡了辦法,在老撾省政府安插了一個眼線。安全局把這個情況匯報上來的時候,恰巧欒晨不在,事情正好被這位眼線獲知,他連假都沒有請,直奔海慶的府中,把消息傳了過來。

    一個多月的準備時間,海慶與暹羅國的特使都力隆已經做好了反叛的一些準備。按著都力隆的法,暹羅國內已經開始起兵,其中一支大軍正向著老撾省萬象城而來。他得到的任務就是想辦法將欒晨與何光控製住,讓這裏產生內亂。

    也就是此時,那位安插的眼線來了,把安全局調查的結果了出來。海慶大驚的同時,一旁同樣聽到了消息的都力隆右拳猛力向著桌麵上砸去道:“不能在等了,我們要先下手為強。”

    “好,這樣,我帶人去何光的府上直接動手,還要麻煩特使向欒晨下手。”海慶知曉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如果他不先下手的話,怕接下來就是自己沒有活路的時候。

    時間緊迫,兩人來不及做更多的準備,他們召集了事先準備好的百名死士,海慶帶著一半人直向不遠之處的何光將軍府而去。

    以上的事情何光完全不知情,正在府中的他突然得到消息,是副將海慶有重要的事情求見。對於這位副手,何光並未曾多想,下令有請。就在正廳之中,一臉緊張的海慶出現,在見到廳中左右還有兩名親兵時,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樣道:“將軍,有關閆江隊長失蹤的事情,屬下已經查到了原因。”

    “哦。”聽到是有關閆江的事情,何光的臉色嚴肅了幾分,隨後便揮揮手,斥退了兩名親兵後方道:“好了,這裏沒有旁人,事情到底是怎麽回事海將軍可以了。”

    “將軍,具體的情況是這樣的。”海慶一邊一邊向何光靠近著,“其實閆江隊長是本將軍親手殺死的。”

    話落,一把尖刀插在了何光的身上,鮮血直流。腹部中刀的何光忍不住蹬蹬蹬向後連退數步,手捂著腹部怒視海慶而道:“為什麽?我對你不薄,可是信任有加了,為何你要如此的對我。”

    “哼!人往高處走,怪隻怪你的腦袋太值錢,讓我忍不住心動了。好了,今就是你的死期,拿命來吧。”一聲狂笑之後的海慶再一次大步上前,想要在在致命的位置上補上一刀。但接著他眼前就突然一空,一條地道黑洞出現在他的麵前,一閃而關,目標何光也因此而隨之不見。

    這條秘道是何光的保命所在,畢竟他是叛逃到楊係的,在曾經的滄瀾國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一殺自己而後快,以防萬一,他就做了這樣的準備。想不到,在關鍵的時候還真是救了自己一命。

    目標不在了,海慶的大腦中出現了一刻的空白,雖然這一次沒有把何光殺死,可也是重傷,一時半會不能出來做事,那與殺了他的結果也沒有什麽兩樣,他的嘴角重新出現了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