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前進,我就不相信,他們能守的滴水不漏。”海盜船上,馬科成怒瞪著雙眼,這一刻眼球早已經發紅,這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實實在在是因為急的,燥的。

    馬科成成長至今,大經曆了數百戰,論其凶險,有的並不比今的差,所以他還在賭,賭憑著船隻數量的優勢,最終是可以取得勝利的。然這一切,都因為突如其來的另一個消息被打亂,被打敗。

    就在所有的海盜船都按著他的命令不斷向前,尤其是一些斥候快船,他們雖然自身不具備什麽攻擊性,可優勢在於速度極快,這樣的船隻一旦出現,還真的難以被炮火鎖定,他們也成為了第一批衝到三裏之地的海盜船隻。

    終於有船隻進入到三裏之地了,這等於給其它的海盜船打了一記強心針,一時間其它的船隻受其感染,也在瘋狂的加速而來,大有一幅要靠人海取勝的意思。但就是在此時,在他們心中充滿了希望的時候,在他們的身後,突然又出現了大量炮火的轟鳴聲,接著有更多懸掛著五星紅旗的海船加入,他們正是奉命前來馳援的海四師。

    戰爭初期的時候,海四師就奉命在這一片海域上巡邏,防止的就是有人會鋌而走險,會向剛被楊係收服不久的柬埔寨省海岸線攻去。正因為海四師特殊的位置,楊晨東才給他們這麽一個參戰的機會。

    得到命令之初的時候,海四師師長丁岩自然是激動不已,當下便留下了四團繼續巡邏,其它三個團外加一個師直屬營直向著指定海域而來。

    海二師的配合,為他們爭取了時間,終於趕上了這一場大戰,也終於在相戰正酣的時候出現,然後給予了毫無準備的海盜船們腹背重重一擊。

    海四師的突然出現,打了海盜船們一個措手不及,當炮火再度落下的時候,海盜船們驚恐的發現,被包圍的不是敵人,而是他們自己。更讓人恐懼的是,這不知為何會出現在這裏的五星軍海船,他們的炮火延伸的很沒有規律,他們竟然發現在這片海域上已無安全地帶了。

    不似是之前的海二師,先打擊的是海盜船的先頭船隻,隨後打擊是的那些想要靠近他們三裏之內的海船。如此一來,隻要不是衝在前麵,便沒有被火炮擊中的危險,這也是大量的海盜船並不慌亂的原因所在。

    海四師的出現,打破了這種規律,當任何地段都不安全的時候,有些意誌不堅者開始動搖了。

    所謂的六萬海盜,並非人人都是精銳,這裏真正忠心於馬科成的隻有兩萬人而已,其它的三分之二不過就是來湊數的,為了暫時的尋找一個安身之所罷了。

    這樣的人,打順風仗自然是沒有什麽問題的,可一旦遇到了嚴重的阻撓,心態可是隨時會崩的。就像是海四師突然出現,並給予重重一擊之後,不少海盜的心態們就開始崩潰了,直接導致的後果是一些膽心之人,惜命之人突然從成群的海盜船中分離了出來,直向著遠方逃遁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