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馬兄差矣。您可能還不知道五星軍海師的海船有多麽的強大吧。那我來告訴你,他們擁有著一種世間最快的動力,同時每一艘戰船之上還配有先進於我們數倍的火炮。一旦將他們打敗,將其船占領的話,那將會大大的擴充馬兄的實力。再了,國王是三分之一,但他又不在這裏,那三分之一到底有多少,豈不是任由你我兩人來定奪嗎?”

    “哦。”聽到戰利品如此的豐厚,馬科成便已然動心,在又聽到費迪南德後麵的話時,他又重新的笑了起來。“如此就一切仰仗宰相大人了?”

    “哪裏哪裏,一切的勝利還要依靠馬兄,這一次敵人可是不弱,你可不要藏拙啊。”費迪南德的臉上也多出了幾分的笑容,隨後就是一陣陣的哈哈大笑之聲,兩人的協議就此達成。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隻有永遠的利益。當利益足夠大的時候,冒險之人就出現了,馬科成做出了要與五星軍海師一戰的決定。為了讓勝利的平更傾向於這裏,費迪南德還以大菲國宰相的身份,向附近的其它海域下達了命令,一旦大戰開啟的時候,要求他們一定要千方百計的阻止附近會出現的五星軍海師援軍,要給他們吃掉敵人的主力爭取足夠的時間。

    對這一點,馬科成並沒有放在眼中的意思。他直言道:“我們已經調查過了,五星軍水師共分為三個部分,每一部分隻有不到一萬人,海船不到兩百艘而已,隻要他們被我們圍上了,決然是無法逃出去的,更何論出去送信呢?”

    馬科成的意思就是費迪南德的舉動有多此一舉之嫌。對此,後者嗬嗬一笑而道:“我想馬兄的目標不會如此的短視吧。我安排好些人不過是看住其它的五星軍海師主力,可以消滅更多的敵船,我們獲得的收益豈不是更大嗎?”

    “哦,哈哈哈,如此可行。”馬科成哈哈大笑間,似乎五星軍海師的主力已經盡在其中,可任由他拿捏一般。要這也怪不得他,怪隻怪五星軍海師的力量隻是在琉球島一帶活動,像是蘇門答剌之地,僅僅是路過而過,考慮到兵力有限,還沒有在那建什麽勢力。不知者無謂。

    馬科成並不知道五星軍海師的強大,這才做出了如此的決定。而馬上事實就會告訴他,並非是所有的海船,都是可以聚而滅之的。有些力量就像是尖銳的刀鋒一般,想用一塊破布就遮擋其光芒,那是絕然不行地。

    有了目標之後,馬科成便開始調集大軍,六萬水師大船隻近千艘開始做起了準備,並在距離巴拉望島海域四百裏處設下了一個埋伏圈。其中馬科成親帶主力出現在這裏,嚴陣以待,擺出了一幅要與五星軍海師決戰的模樣。但在四周,他早就埋伏了數百戰船,數萬匪兵,做好了合圍的準備。

    這樣以身為餌,隨後引敵前來,聚而圍之的事情做的多了。馬科成自然是一臉的自信,待安排好一切之後,便吩咐斥候船離去,找尋五星軍水師的主力,將其牽引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