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軍的強大他想像不到!

    一追一逃,近一之後的黎明時分,杭和率先帶著三級戰船回到了呂宋港。等著戰船剛剛停下,與陸地連接的木板還沒有完全的放穩的時候,他就已經飛奔而出,一邊大喊著所有人疏散一邊向著港口上的四門迫擊炮台處奔跑了過去。

    呂宋港,以至於整個呂宋島都已經很多年沒有經曆過戰爭上。上一次是五星軍來,但他們幾乎沒有遇到什麽抵抗就占領了全島,以至於很多百姓對於戰爭的冷酷和可怕並沒有更多的認識,即便是這一會杭和他的戰友們一邊跑一邊喊,但真正引起注意的也沒有幾人,甚至有些漁民依然向著港口處停泊的漁船上走去,一幅毫不理會的模樣。

    也就在杭和等人剛剛人跑到炮台處,並開始大喊著其它戰友抬炮彈,他們在調整著火炮炮口的時候,幾十艘懸掛著大菲國國旗的戰船出現了。夾雜在其中的杜特爾嘎嘎狂叫著開炮,一臉十分興奮的表情。

    炮聲轟然而響,幾十艘船上的大約二十多門火炮頓時開動,發出了震徹地的響聲,炮彈落向呂宋港口那些停泊的船隻。一時間不知道多少的漁船被打中,即便在不久之後,那艘宋城守備團唯一的三級戰船也被擊中,處於下沉之中。

    炮火是無情的,它不會因為你是老人、婦孺或是百姓而不去傷害的。但凡火炮落點之處,成百上千的百姓被覆蓋,慘叫聲中被無情吞噬著生命,一時間港口大亂,哭聲、喊聲、炮聲、槍聲參雜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地獄來臨般的畫麵。

    借著這股子混亂,大菲國海師用炮火開出了一條通道,開始向著呂宋港靠近,準備登陸。

    “開炮。”港口之上的炮台中人,杭和已經調整好了一門迫擊炮的發射方向,等著第一發炮彈裝添完畢之後,反擊開始了。火炮在半空中飛行著,落在港口之外的一艘大菲國戰船上,引來了更大的爆炸。

    與此同時,其它三位火炮也不分開後的開始了還擊,擊在港口之外那些還沒有來得就進入的大菲國海船之上,引來了一陣陣的鬼哭狼嚎與士兵的跳水求救之聲。

    反擊開始,四門打擊更為精準、威力更為巨大的迫擊炮壓製了大菲國的猛烈進攻,重重打擊了對手隊伍後方的海船,可是對於那些已經將船靠岸,與很多百姓混雜到一起,正向港口上衝來的大菲國火槍兵們,他們有著一種無力之感。

    炮火如果回縮的話,此刻就要傷及到百姓,可如果不回縮開炮,敵人就可能會趁機衝上來,這一刻杭和的眼中產生了極大的動搖和猶豫,做為曾經冷鋒的一員,他可以肆無忌憚的向敵人開炮、開槍,或是拔刀相向。但對於已經臣服了自己的百姓他實在下不去手。

    “團長,怎麽辦?敵人要衝上來了。”看到杭和正在發愣,一旁的一名排長焦急般的出聲問著。

    數息的時間之後,杭和的聲音響起,“命令戰士們準備刀槍,準備戰鬥。”猶豫再三之後,他終於還是沒有下達傷害老百姓的任務。軍人的職責原本就是保一方平安,如果當戰爭來臨的時候,需要讓這些百姓做為墊腳石的話,他實在開不了這個口,下不了這樣的命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