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想見,以後越來越有見識的漢民百姓會越來越多,即然有這般的底氣,那也是時候拿下整個群島的時候了。之前沒有動手是因為沒有足夠的理由,現在即然對方主動挑釁,這樣的機會怎麽可能放過。

    楊晨東下決心要收拾大菲王國。高雄的海軍自然是全力配合,經三人商議,這一次將出動海一軍全部,即海一師、海二師、海三師的所有力量,以三個不同的方向向大菲王國展開猛攻,定要以勢力不擋之勢打痛對方,讓他們知道,也讓周邊海域的國家知曉,得罪了五星軍會是什麽樣的下場。

    “命令新二軍海六師,加強海域巡邏,一旦有其它勢力妄圖插手,毫不客氣的給打回去。同時在朝鮮駐紮的海五師也可以調回來了,那裏就留給地方的守備部隊好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全力打先好眼前這一仗。”楊晨東聲音有力的著。

    這道命令與楊晨東做事的一慣方針很是相同,要麽不出手,出手必盡全力,能滅國就滅國,滅不了也要打的他們垮掉,短時間內沒有在戰之力為止。

    命令下達,戰爭機器開始,海軍迅速的開始集結,所有探親的指戰員們全部回各部隊報道。同時城主府也在做著各項的準備,統籌的命令之下,兵工廠生產剛研製成功不久的100毫米迫擊炮炮彈迅速出廠交付到海一軍的手中投入使用。六十萬漢民百姓按照自願報名的方式選擇三十萬人準備隨時進入各處群島。

    條件是,但凡是漢人進入群島者,可率先的安排工作,比如進入當地政府工作,條件滿足者可進入公安、醫院、學校、工商局、機關、稅務等部門之中,以後可領俸祿。

    不僅是這三十萬漢民要準備遷移,其它省份也要做好遷入人群的登記工作,每一個省要準備至少二十萬人,同時也要做好接納一定數量群島土著人的準備。這種交插式的交換人口,往往可以最大限度的解決當地百姓抱團行為,使他們可以更快的忘記自己以前是什麽人,可以更好的加入到漢民這一大家庭當中來。

    大海之上,杭和團長在馬力的指引下,終於找到了被炮火轟擊而中的殘板。從上麵可以清晰的看出中了火炮的痕跡,帶著這塊證據,船隻迅速返航,直向呂宋港口而來。

    但就在船身剛剛調轉,海域四周突然出現了數十艘大菲國船隻,他們正是杜特爾率領的大菲國海船。他早就料到會有五星軍前來這一片海域進行搜索和檢查,所以一直等待在這裏。本來還想等著在靠近一些,可眼看著獵物要走,終於在也無法隱瞞,就這樣直接的跳了出來,要把杭和他們給留在這裏。

    “是大菲船隻?”杭和看到了周邊出現的敵船,眼中閃過了一道憤怒之色。這種圍攻的行徑將他們的野心暴露無疑。可惜的是他所乘的可不是之前的捕魚船,他駕駛的是當初海軍留在宋城的三級戰船,擁有著不斷的速度不,船上還有一門威力不的100毫米迫擊炮,可以擊中對麵十幾裏遠的目標,在當時而言,堪稱是頂端炮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