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就要抓人,表示出了足夠的強勢,但這句話也讓海慶麵色不悅起來。“閆隊長,都力隆可是本將軍的朋友,在我的朋友麵前這樣的失禮不好吧。”

    按海慶怎麽也是副將軍,那是在省長欒晨麵前都可以掛得上號的。閆江不過就是何光的親兵隊長,屬於何將軍府上的家將,兩人的地位應該是差地別。但偏偏何光十分重視這位親兵隊長,給予了他很多的權力,這才讓隊麵對著海慶的時候,也沒有絲毫氣短和退讓的意思。

    “海副將軍,本隊長行的是公事。你一定要阻攔,難不成要本隊長請將軍前來道道?”閆江知道這種身份的差距,知道多無益,索性直接就將何光給抬了出來,他相信對方不敢不服軟。

    果然,一提到讓何光親來,海慶再話的時候態度就放低了很多,“哈哈,不至於,不至於,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呀。這樣,閆隊長請座過來,大家喝上一杯酒,如果話還是不能開的話,那就任由隊長帶走我的客人吧。”

    喝一杯酒就可以把人帶走,閆江不疑有他,答應了一聲之後就大步向前,來到了桌旁,自顧的伸手倒了一杯酒後向著海慶舉了舉杯道:“海副將軍,如此就得罪了。”

    完話,閆江一仰脖就將烈酒倒入口中,而正是借著這個機會,海慶突然間拿出了早就準備好在桌底的刀,向著閆江當胸就刺了過去。

    毫無準備之下,閆江被一刀捅穿了身體,酒杯由手中滑落,他瞪著不可置信的雙眼看向著海慶,想要什麽可終因為傷勢過重,撲通一聲栽倒在地上。

    與此同時,後院之外出現了十幾名海慶的親兵,他們將閆江帶來的六人團團包圍,先是放箭射殺了三人,接著短兵相接,付出了一死一傷的代價後,六人盡死。

    “都拖下去,好生的處理了。”大局以定,海慶向忠誠的親兵手下們揮了揮手,接著看向都力隆苦歎一聲,“這一次本將軍是沒得選擇了,都大人可以放心了吧。”

    “哈哈,放心,我一直對海將軍都是十分的放心的。隻是你真的確定閆江前來,何光會不知道嗎?”都力隆還有些擔心的問著。

    “當然不會知道。以我對閆江的了解,如果事前他請示了何將軍的話,這一次就不會喝我的酒了。隻是這件事情瞞不了太久,一旦失蹤的時日過多,我這裏還可能會引起懷疑的。接下來我是不是馬上收拾一下行禮,跟著都大去前往暹羅國呢?”海慶重新變得焦急了起來。

    “不急,不急,我會找人頂包這件事情的,現在你做的就是不斷的發展自己的實力。”都力隆反倒淡定了許多,然後扔出了一個讓海慶無法拒絕的誘惑。“海將軍,你難道就沒有想過取何光而代之嗎?”

    “你是讓我做這裏的將軍?”話間,海慶的呼吸都重了幾分。一個將軍,一個副將軍,看起來隻是一字之差,但真實權力確是差地別。如果可以成為正將軍,他就不必事事請示,許多事情做起來更會方便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