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吃飯問題、穿衣問題、住房問題便是急於要解決,也必須要解決的事情。為了這些,楊晨東親自提出了種種的提議與經驗,在始城盡全力的支持之下,沙井與淨州兩座城池,也正不斷的變化著。

    

    一個城池僅僅是城高牆堅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有一支強大軍隊的存在,唯此才能形成有效的震懾力,才能夠避免被侵略,被別人打主意。在楊晨東思考一番之後,守兩住城池的事情,他交給了新二軍舍別所部。

    

    與瓦剌出城一戰,新二軍的表現還是不錯的。雖然並不如新一軍那般的強悍,可至少比丟了防線的漠北師和漠北部落聯盟要強上許多。所以把始城南麵安全交給新二軍,楊晨東還是放心的。

    

    圍著三不剌川城的大軍還沒有撤下,但相應的指揮軍官們已經到達了沙井城,在這裏新建的楊府中召開了會議。會議上,楊晨東親自給新二軍軍長舍別、下騎兵第一師的師長田虎頒發了少將金星,引來了眾人祝賀的同時,也引來了陣陣的掌聲。

    

    耳邊聽著祝賀的掌聲,在看向那些參加會議的校級軍官們,楊晨東伸手示意大家安靜,隨後就又鼓勵,又安慰同時還有些打氣的口吻道“今是舍別和田虎兩人升任少將銜,但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將軍們出現。以後我們還會組建新三軍新四軍甚至是更多,隻要你們有實力,有能力,那就不要怕沒有表現的機會。”

    

    始城保衛戰,楊晨東看到了自身的不足。那就是麵對著強敵的時候,他手中可用之兵還是太少了一些。要還是底蘊太差的緣故,才數年的光景而已,且追究的又是精兵路線。隨著始城已經徹底的在草原上站穩了腳步,楊晨東對精銳騎兵的要求也在不斷的加大,由少而精變成了現在多而精。

    

    會議之後楊晨東將舍別留了下來,著重的了一下草原上的情況。“舍別呀,北明軍不可能圍的太久,也許用不了多久少爺我就要離開這裏一段時間,你知道要怎麽做嗎?”

    

    麵對著這一次的麵試,舍別重重點頭道“六少爺,感謝您把這般的重任交到我的身上,我也一定不會辜負您的厚望,接下來的事情也曾考慮過,主要是三點,還請六少爺輔正。”

    

    “看。”眼見舍別早有準備,楊晨東滿意的點零頭,之所以如此之快的提升著此饒位置,看中的就是他的大局觀。現在看來,一路上並沒有讓自己失望。

    

    舍別開始發表著自己的意見,第一點便是穩定沙井城和淨州城的同時建設這裏,使之它們不僅成為始城的南麵屏障,還要讓這裏成為五星軍的新基地,成為一旦向南麵出擊時的最前沿也是最堅固的保壘。

    

    第二點是如何與北明軍處好關係。即不太遠也不會太近,即不會動手又讓對方忌憚。

    

    第三點便是發展商業和手工業。舍別

    

    提出他曾看過建在始城中的一些織布工廠,他認為完全可能將其搬一部分到沙井這兩座城池之中繼續的發展,同時還可以借著這裏的然優勢,大量的蓄養馬羊之物,總之一句話,盡可能快的自給自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