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這個時候,親兵剛剛轉身彎腰,便感覺到腰中一輕,隨身的佩刀已然消失不見。爾不等他做出什麽反應,腰上又是一緊,大力之下,他一記狗啃屎撲倒在地上。接著一道人影代替他之前所站的位置,一把鐵刀此刻正架在石亨的脖頸之上。

    這一切自然都是虎子做的,所謂的虎子正是狼牙特戰大隊大隊長鐵虎,這一次他正是在完成著楊晨東所安排的斬首行動。所不同的是,他沒有一定要要石亨性命的意思,隻要他肯配合,一切自是好。不然的話,他怕也隻能大開殺戒了。

    鐵刀就架在石亨的脖子上,鐵虎的聲音與表現與剛判若兩人,及為沉穩的道:“不死想的話,就不要亂喊亂動,不然的話,這把刀可不認人。”

    著話,鐵虎還有意加上了一分的力度,當即鐵刀入脖頸一分,帶起了溢出的鮮血。

    石亨也是戰場上衝殺的將軍,本身也是有兩下子的,他剛想反抗,隨即感受到一股殺意包裹著全身,他終於知道,這個叫虎子的可不隻是隨便,而是真的存在殺自己之心。最重要的是,他感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此人盯死了,無論怎麽做,那把鐵刀也會先劃破自己的咽喉,為了活命,他不得不變得老實起來。

    感受到石亨不敢掙紮,鐵虎心中鬆了一口氣,隨後道:“讓你的親兵都退後,同時把外麵我的兄弟都叫進來,快一點,慢上一分,便讓你死。”

    “我叫,我叫。”石亨連聲掙紮的著,然後向著一名親兵道:“快,還不按這位虎大俠所的去做?”

    八名親兵很想動手,他們相信以自己的實力定然可以將這個叫虎子的圍殺於此,隻是他們無法保證將軍的安危,此刻也隻能聽其擺布的走出大帳,將鐵虎帶來的十餘人放入到了大帳之中。

    瘦猴、金剛、暴力猿、銀手、鋼腿等人很快的就進入到了主帳之內,在看到鐵虎正在挾持著石亨的那一幕,一個個沒心沒肺般的笑了起來。“鐵頭就是鐵頭,任務完成的幹淨漂亮,讓人佩服呀。”

    眾人一入帳中,就有如進了自家的後花園一般的隨意。先是四處看看、瞧瞧,然後才來到石亨的身邊,將其圍了一個結實。

    雖然穿著的是普通的北明軍軍服,但是金剛等人給八名親兵的感覺就是十分的危險,舉手投足之間看似沒有章法,可若是你想借機出手,又會發現處處都有提防,感覺告訴八人,這進來的十多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石亨落進了鐵虎這些狼牙特戰大隊隊員的手中,便是徹底的失了逃生的希望,接下來隻能任由其擺布了。“石亨,如果想要活命的話,就好好的配合我們,介時本大隊長可以保證,會留你性命,若不然的話,就拚一個魚死網破的好。隻是我們就是一介布衣,死則死矣,可是石侯爺不一樣,未來還有大好的前程在等著你們呢,你就這樣死了,實在是可惜呀。”  聽著鐵虎的敲打之言,石亨麵色難看,確又不得不回答,“好了,本侯落入你等之人,自然認載,但不知道你們到底是何人,所來何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