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的大帳之中,楊晨東為達目的叫來了海五師師長何功。“何師長,根據情報顯示,怕是用不了多久北明的二十萬援軍就會出答魯城向我們這裏趕來,我要你做的就是把他們隨軍所帶的一百門火炮給通通搗毀,有沒有問題?”

    麵對著最高首長楊晨東,何功激動不已的回答著,“六少爺,為達目的,我們可以動用一切的武器嗎?”

    “可以,但有一個前提,能不要傷人還是不要傷人的好。”楊晨東清點著頭,他知道,想要在萬軍之中重創那些火炮想要不殺一人是不可能的,但同樣是漢人,能少死一個就少死一個。

    “明白了,保證完成任務。”得到可以利用先進的武器發起破壞攻擊,何功便是信心滿滿,海五師手中還帶著一些火箭筒,這些東西就將會成為毀滅對方火炮的最佳武器。

    三不剌川城被圍,消息傳來的時候,已經到達了宣府城的北明大都督,武清侯石亨便帶著二十萬援軍起程。離開宣府的時候,他還派人相給京師送去了消息,表明他要與五星軍決戰的想法。

    按著石亨的意思,如今的五星軍剛剛與瓦剌軍和亦力把裏王國大軍交手,雖然勝了,但也是屬於慘勝,此刻他們不過隻有五萬餘人存留於沙井地區而已,一旦等他趕到,與宣府兵聯合,便有兵近四十萬,那時便是一人吐上一口吐沫,也可要淹死五星軍了。

    石亨帶著大軍出了宣府城的那一刻,城內安全局的眼線就通過電報將消息傳了出來,王閃拿著電報出現在楊晨東的麵前。“六少爺,前方急電。”

    伸出手接過電文看過之後的楊晨東麵色不變,輕點了點頭道:“發電給京師安全局負責人,讓他馬上聯係我們的內線,讓他們向代宗施壓。”

    安排王閃去發報之後的楊晨東又命楊二叫來了狼牙特戰大隊大隊長鐵虎,交給了他一項秘密而重要的任務。

    三不剌川城城下,重新變得安靜了起來。在雙方都有意在等待著什麽的時候,大家相安無事的隔城而望。城內,石萬山等人自然做著備戰的準備、城外的五星軍則是開始加固淨州城與沙井城兩座城池,同時電報通知始城中的後勤師長楊四,做好向兩城各移民五萬百姓的準備,同時準備足夠的軍需糧草運向兩城。

    楊晨東表現出來的氣度,是一幅已然把沙井和淨州兩城當成了自家的菜園,絲毫沒有把麵前幾十萬北明軍當回事,完全是一幅勝券在握之態。

    相比於五星軍做事情的有條不紊,石亨的帶大軍援軍的進展速度也很快,僅僅是三之後便兵出答魯城,腳步踏上了草原這塊即肥沃又荒涼的土地。

    也就在二十萬援軍剛剛出了答魯城不遠,前鋒軍傳來了消息,石萬山派人來接應自己,他們同時還帶來了一個重大的消息,是有關始城城內十分空虛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