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托爾自然有別於普通的騎兵,眼見一刀疾猛而來,他身體十分靈活的進行著躲避,那一把鋼刀擦著他的肩膀而過,一閃而沒後的他在眼中譏笑的同時,做了一個讓他後悔一生的舉動,便是劈刀向著楊二的身上砍了過去。

    這一刀的速度及快,快到一旁保護楊二的黑騎都沒有時間去阻擋。而眼看著一擊就要得手,雖然憑著那刀槍不入的黑甲,這一刀並不能傷人,可難免會帶給楊二一種恥辱之感。而就在那一刀飛快而落的時候,楊二看起來那雄壯的身體突然靈活般的轉動著,做出了與他高大身軀完全不相應的動作,就在那一刀要落到黑甲上的時候,他手中的鋼刀終於在最後一刻給擋了下來,兩種兵器的撞擊之下,傳出了十分輕脆的響聲。

    一刀被擋,沒有得手,木托爾並不氣餒。原本楊二就不是自己的目標,他不過就是一時手癢,想要進行有效的還擊而已,即然傷不了對方那就不在這裏浪費時間了,還是快一些找到楊晨東,將其殺掉才是正理。

    騎在戰馬上的木托爾重新的轉身,這便看到了近在咫尺的楊晨東,且還是他對方的背影。

    深知機會出現的木托爾自然是興奮不已,本能性的就提刀向前捅了出去,臉上還閃現著一股奸計就將得逞的模樣。可是下一刻,這個動作突然間就停止了,不為別的,隻是因為他發現手中原本的馬刀早已經斷成了半截,加上刀柄也隻有一半拿在手中而已。

    他根本不知道,剛才自己揮出那一刀被楊二所擋之後,馬刀就變成這了這個樣子,就在他還好奇好好的馬刀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的時候,就在他正前方的楊晨東·突然間回身就是一刀。

    這一刀,即快又準。平砍而來,正好抹在木托爾的脖子上,將那一顆剛才還可以做著任何表情的腦袋就此帶到了半空之中。

    木托爾戰死。

    即便是在戰死的那一刻,他還是忍不住的在心中想著,這一切是怎麽回事?為何自己的馬刀會突然斷成兩截,難道此人真是長生派來的嗎?難道任何人與其為敵,都是在自尋死路嗎?

    很想繼續的問一些為什麽,可是木托爾已經沒有機會了,這一刻他是死得不能在死。

    爾他並不知道,楊晨東回身那一刀不過是感受到了身後的危險,隨意而為罷了。可汗根本就不會在乎他,哪怕就算是他報上了自己的姓名也是一樣。因為在楊晨東的麵前,就算是也先,他殺了也就殺了,並沒有什麽值得自豪的事情,原本大家就已經不在同一條起跑線上了。

    木托爾戰死,與他陪葬的還有數千的瓦剌騎兵。並且隨著大雨越下越大,死人的也越來越多,給他陪葬的人也是越來越多。而這一戰,僅僅隻是持續了半個多時辰,一個多鍾頭便宣告了結束。新一軍直屬團已經返回到了始城城下,他們是虎芒派來的,在得知有人衝破了漠北師的防線之後,他擔心這裏的安危,便派了直屬團團長鄧宇自親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