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先嘿嘿的笑著,不懷好意般的看向著阿裏普道:“宰相大人,我可是聽了,為了攻下始城,你已經勒令兩萬騎兵改成了步兵,那豈不是就餘出了兩萬戰馬。當然,不白要的你的,本首領可是聽了,始城城南有一個很大的養馬場,裏麵僅是戰馬就有幾十萬匹,等攻下城池之後,裏麵的戰馬允你軍先挑四萬匹如何?”

    似乎是擔心阿裏普會不同意,也先直接開出了雙倍的價格,然後就是一臉期待看向著對方。也先相信,這個價碼是可以打動對方的。

    阿裏普隻是略一沉吟之後便點頭答應了下來。這兩萬匹戰馬現在的確無用,即是如此,還不如拿出來做交易,一旦成功將會獲得更多。再者,他也希望可以獲得火炮的幫助,不然的話實在不知道這樣的攻下去,何時能拿下始城。

    服了阿裏普之後,也先便叫來了手下四大將之一的騰術,讓他帶著一萬人前往三不剌川城去做交易。“記住,兩萬匹戰馬要換來了所有城內的火炮炮彈。”

    “是的首領。可如果他們不與我們交易怎麽辦?”騰術出聲反問。

    “告訴他們,火炮是用來對付始城的,現在我們都是一條繩上的螞蚱,如果這一次五星軍無事,怕難免會來找五星軍翻後帳,若他們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還是乖乖的與我們做交易的好。而如果這樣他們是不為所動,便告訴他們,我們就會與楊晨東結盟,會有什麽樣的後果自己去想吧。”拉著一張臉,也先語氣不善的著。

    騰術離開了,隻是出乎他意料的是,交易十分的順利,概是因為如今在三不剌城做主的是太監鄧強。對於這個眼中隻有利益之人,即然已經沒有了紅衣大炮,那些炮彈留著已經沒有什麽必要,倒不如給了瓦剌部換戰馬好了。

    雙方在城門之下進行著交易,涉及到兩萬戰馬的時候,動靜鬧得不,三不剌川城內的許多百姓都知道了,石萬山等將軍也知曉了這件事情,隻是被軟禁的他們實在做不了什麽。

    三不剌川城內的安全局組員打聽到了這件事情,考慮到事情重大,啟用了電台將消息送到了始城之中,楊晨東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王閃不僅僅隻是送來了這一份電報,同時還有一份是關於海五師的。

    海軍冷鋒五師師長何功來電,他們已經穿過了遼都地區,現正向著始城方向而來。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呀。”看著這封堪稱及時雨一般的電報,楊晨東爽朗的笑意傳來。對方要和自己玩火器,那他就讓大家都知道,誰才是火器的鼻祖。

    始城城下,也先和阿裏普開始調兵,各出了五萬騎兵,共計十萬存於始城的西北方,等待著五星軍主力騎兵的出現。但就在同一時間裏,在南麵上千裏之外,一支六千人的騎兵出現在亦力把裏北麵的也兒的石河,他們打著五星軍的旗號,以那日鬆將軍為主將,正在悄然的越河而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