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機會終於出現,他們自然要把這一消息告訴給已逝的脫脫不花知曉。祭奠完了之後的第三團團長忽孛兒率先起身,手中揚著馬刀,向著身後瓦剌騎兵所來的方先大聲的喊道:“勇士們,隨我殺,為大汗報仇。”

    “殺,殺,殺!”這一刻漫的喊殺之聲傳蕩在下第一騎兵師的上空。

    十裏之外正奔湧而來的瓦剌騎兵陣營中,領兵將軍木托爾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冷顫,一股子涼意湧入到全身,這讓他習慣性的四目看了一眼,並沒有發現什麽敵情,太陽高高的掛在上,照在人身上給著一種炎熱的感覺後,他這便將冷意驅趕。

    但僅僅是在半個鍾頭之後,這種感覺就重新的出現了。就在大軍正前進的時候,前方探路的斥候突然傳來了消息,正前方出現了大量身著五星軍軍服的騎兵,人數大約在一萬左右。

    “主動來尋死嗎?那本將軍就成全你們。來呀,全軍衝擊!”在聽到有一萬敵騎而來的時候,木托爾的眼中閃過了一道輕蔑之意。在他看來,同樣是騎兵,瓦剌鐵騎就是最優秀、最精銳的存在。

    以一萬對自己的三萬,那與雞蛋碰石頭找死沒有什麽區別。即然是到手的肥肉,他當然不會錯過,這便在一聲呼喊之後下達了全軍加速衝鋒的命令。

    如果這個時候的木托爾等保守一些,擺開大軍做出防禦的架式,接下來一戰就算是會敗也不會如此之慘。長久的自大讓他做出了錯誤的決定,瞧對手的代價永遠是慘重的。

    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

    又是一刻鍾的時間之後,打著紅色五星旗的下騎兵第一師出現了,遠遠看去,同樣是煙塵滾滾,聲勢浩。漫的鐵蹄踏地聲轟隆隆的傳蕩在每一名騎兵戰士的耳中。

    大家都不是新兵,這樣的陣勢下非旦沒有人會感覺到害怕,有的反倒是全身的熱血沸騰,似乎這一刻腎上腺素都升高了不少。

    下騎兵第一師終於出現在瓦剌三萬騎兵的眼中,雙方都沒有減速的意思,鐵騎的四蹄奔跑之下,讓他們的距離越來越近,兩裏一裏三百米兩百米

    距離到達兩百米的時候,下騎兵第一師的戰士們紛紛做出了放箭的準備,他們憑借著精湛的馬術,超高的箭術,不斷做著各種花哨的動作,讓對手無法鎖定自身的同時,他們第一時間鎖定了對方。

    距離在隻有一百米的時候,萬箭齊發,以種不同的角度,刁鑽的方式弓箭突如而來,射入到瓦剌騎兵的陣營之中,讓衝在最前麵的這些瓦剌騎兵,一個個中箭後人仰馬翻般的摔飛在了地上。

    弓箭突襲便是下騎兵第一師每一位戰士的基本功。但凡要加入之人,箭法上的要求是極為嚴格的,要求的是能在高速的移動之中,百分之九十的射中即定目標。為了達到這個標準,他們不知道拉壞了多少的硬弓,最終練成,使得他們在弓箭遠箭時,不僅可以重創敵人,且還很少有兩箭射中同一目標者,按著位置選擇目標,使得他們可以在第一輪弓箭攻擊的時候便可以達到最大限度的重創敵人的軍事目地。

    事實上,他們也成功了。相比於瓦剌騎兵射來的散箭,以及目標的不確定性。他們的第一輪騎箭至少傷敵千騎以上,僅僅是這個傷亡數字,便是其它騎兵軍隊所不能相比。

    一輪的騎射之後,衝在最前麵的對方騎兵便衝撞到了一起。當一手刀一手盾的下騎兵第一師勇士以箭矢之陣衝入敵騎的時候,單方麵的屠殺開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