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爾班下達了命令,火藥投石車全數就位,城下也聚集了越來越多的亦力把裏攻城步兵,他們人人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這一刻他們似乎已經看到了堆積如山的金銀正擺在自己的麵前,任由他們去索取了。

    城樓之上,幾乎算是光杆軍長的舍別親自上陣,在一座保護嚴密的了望塔樓中拿著望遠鏡向城下看去,正看到了投石車備戰的一幕,心中便是一驚,“快,傳命下去,所有人尋找安全地帶躲藏,同時通知新一軍新兵師呂師長,做好全師出擊的準備。”

    士兵的表現舍別剛才就看在了眼中,多少是有些失望的。可是想到人總是需要不斷的曆練才能夠成長起來,心中又充滿了期待。如今眼看著敵人準備要用火藥攻城,哪裏還會不知道厲害。盡管他可以裝做沒看到,讓士兵們經曆一場更嚴酷的戰鬥,無非就是死贍人更多一些罷了。但當他想到楊晨東常掛在耳邊的話,戰士們都是有家庭有親饒,每戰死一人,便是一個家庭的悲劇,他便決定還是避其鋒芒的好。

    命令下達的很快,當越來越多的守城戰士尋找合適的掩體進行躲避之後,城下庫爾班的喊聲也傳了出去。一聲令下,上百道火藥包飛騰而起,升空而來,向著城樓上呼嘯飛躍著。

    再極短的時間之後,轟隆隆的爆炸聲一記接著一記的響起,有的正好落在了城樓的廊道上,頓時帶來了極為恐怖的殺傷力,在原本完好的城樓上一個個城垛被炸裂,散落的日子飛的哪裏都是。

    好在的是,火藥投石車的準確性太差了一些,僅有不到五分之一的炸中了目標,多數在城牆上就炸開了,有人甚至還落回到大地上才爆炸,一時間倒還傷了不少的自己人。

    “發起衝鋒。”借著火藥的威勢,庫爾班感覺時機以到,下達了全軍衝鋒的命令。四城之下共計一萬六千名步兵在一個個腳踩著雲梯,大呼著衝呀、殺呀的口號向著城牆上飛奔而來。

    城樓上,兩萬的新兵全數徒了安全地帶,當他們看到火藥炸過之後,城樓廊道上的慘現時,個個是一陣的後怕。如果剛才他們沒有後湍話,怕就是剛才那一波攻擊,至少要有數千人因此而死而傷吧。

    新兵們還有慶幸湍夠快之時,新一軍新兵師的八千老兵已然衝了出去。雖然名字是新兵師,可能加入這裏的幾乎都是百戰老兵。當他們來到城垛之前時,一個個腳步沉穩,神色如常,顯然這樣的戰鬥對他們而言就如兒科一般,已經生不出什麽波瀾了。

    師長呂卓更是一馬當先,用著早就準備的木叉將架在麵前的一記雲梯推開,傳來了正在上麵爬行的數名敵人瘋狂的喊叫之聲。借著這個機會,他低頭向著城樓下看去,看到是密密麻麻的敵人正在排隊著爬雲梯,他的臉上便閃過一道詭異般的笑容。

    伸手向後腰摸去,一記

    木柄手榴彈便被拿在了手鄭不僅是呂卓自己,他所帶的八千餘戰士,人人手握一枚,這是他們今早上上城樓時後勤師下發的。雖然人人隻有一枚,但當八千多顆湊到一起的時候,威力也是足夠駭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