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很快傳回到中軍之中,阿裏普聽後神色略顯沉著了許多。五星軍無故的放棄了賽罕山守衛,這隻能明一個道理,那就是他們早做猜到他們會攻始城。這般來的話,早有準備的始城,怕是不如想像那般的好攻了。

    大軍即以開拔,斷不會因為對方有所準備而停止。大軍繼續的前進,依仗著兵力上的絕對優勢,這一次也先和阿裏普是鐵了心要攻下始城,最不濟也要把楊晨東轟出草原去,如果可能的話,能在這裏殺了他當然是最好之事。

    三十萬大軍浩蕩而來,一路之上,便是綠油油的草地都變得幹枯,露出了黃色或者是黑色的地皮。畢竟戰馬太多了,每一需要消耗的糧草都是一個文數字。

    又是三的急急趕路之後,大軍終於來到了所謂的草原第一城始城之上。

    遠遠看去,始城就像是一座降雄關一般佇立在草原之上,就像是一尊開神獸般橫落於此,彰顯著它的霸氣與威武。

    “這就是始城嗎?果然雄偉?”騎著戰馬,來到距離始城之外五裏之地的草原上,仰望著遠處的高城,也先發著內心的真實感概。

    同樣是第一次見到始城的阿裏普宰相,同樣也是露出了欽佩般的神色,由衷的歎息道“大明忠膽公果然是人傑,僅是從這城池規模來看,就是下了大力氣的,這份財力和這份魄力,非常人所及矣呀。”

    “嗬嗬,隻是它很快就會屬於我們的了,不是嗎?”感歎之下,也先的眼中露出了貪婪的神色。

    “是的,就快屬於我們的了。”阿裏普也是興奮莫名。亦力把裏這些年發展的並不太如人意,還要多虧他這個宰相在其中起的作用。而如果可以拿下始城,從這裏掠奪出大量的資源回國的話,想必對於國內的經濟定然是一大刺激,不定還會來一拔大發展呢。

    也先考慮的接下來他要成為始城之主,如此一來,以後就算是與人打架吃了敗仗,他也不必如喪家之犬一般的,無處可去,那個時候他就擁有了進可攻,退可守的實力,真到那時,他的實力增加一倍甚至更多也就非是什麽不可能之事。

    兩位當權者,皆是在一臉期望的神態中,下達了大軍駐紮的命令。為了讓這一次的收獲更加豐厚,他們下達了四麵圍城的命令,即不允許放走始城中現有的一人一物。

    大軍圍城的過程中,三十多萬畝糧田出現在他們的麵前。為了這件事情,也先和阿裏普還紛紛而至親臨現場,當看到這麽多的糧食就要長成的那一刻,他們是激動不已。有了這些,他們大軍的糧草問題便算是解決了,所以兩人不約而同的下了同一道命令,便是下令不允許任何人破壞這些還在生長的糧田。

    城始終究是被圍了。由城樓上四下看去,連綿的軍營一座挨著一座,密密麻麻的人影就像是螞蟻一般的無窮無盡。

    在楊晨東的有意之下,特意開放了四座內城門,允許平常的百姓去外城城樓上觀看敵情,這種完全不符合常態的舉動,頓時引著無數的百姓上城樓圍觀,然後不少人因為看到了太多的敵人在下得城樓時,雙腿還在打顫,他們是真的被嚇到了。畢竟口中所的三十萬大軍和眼中見到的三十萬那根本就是兩個概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