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在自己的院中,楊六不在掩飾著臉上的怒火,氣衝衝的著。

    “老爺,有什麽吩咐。”管家楊興及時的出現。

    “派出得力的人手,給我去嚇唬一下對方。”

    楊六沒有明,但楊興理解了。做為楊六最心腹之人,有關他的很多事情實際最後負責都是楊興在做。在得知有人查自家老爺的時候,他便提出要教訓一下對方,隻是因為還不了解人家的底細,才隱忍了下來。

    現在已經確定不是六少爺在查自己,楊六不想忍了,楊興也忍不住了。“老爺您等著好消息吧,我這就去辦。”

    伍衛,是一個看似莽夫,實際上做事確是十分心之人。他知道這一次的調查會引來什麽樣的動靜,一旦走漏了消息又會帶來什麽樣的影響力。所以在進入始城之後,他就自己租用了一處民宅院,在這裏獨立辦公,除了必要的文件和必要的人,從不私見其它客人,甚至同部門中的人知道他位置的也很少。

    初一開始的時候,他的一切行動都是秘密的,僅僅是有聰明人通過一些事情判斷出有這麽一個調查事情的存在。但隨著時間一過去,在他到達始城二十多後,終於他所住之地也被人摸到了。

    消息是四名帶來的反貪部行動局隊員所提供的,他們白發現有人在這附近轉悠,怕是地點已經暴露。

    此刻的伍衛已經掌握了不少有關楊六犯法的證據。原本想著歸攏一下之後應該向六少爺匯報了。畢竟私自調查了六少爺家丁那麽長時間,也是他們應該爭取主動的時候了。

    想不到這麽快別人就找上門來了,看著已經略晚的色,伍衛做了決定,那就是今晚上在搞一下突擊,把主要的問題都歸攏出來,明一早遞貼子去拜見六少爺。

    這一晚上,伍衛房間的煤燈就沒有熄過。而就在三更時分,一道染血的匕首突然飛進了伍衛的房間,釘在他的書桌之上。

    動靜引來了同樣沒睡的四名隊員,他們兩人守在伍衛的身邊,兩人衝出去尋找凶手。房間之中,伍衛一臉沉著的看向著距離他一尺左右的鋒利匕首,神色變得複雜無比。

    “局長,您沒事吧。”由赤嵌城跟來的兩名行動局的隊員緊張無比。雖然伍衛還有一個反貪部次長的官位,但在行動局的人眼中,他們更喜歡稱此人為局長。

    “沒事,他們沒有想取我性命的意思。”伍衛搖了搖頭,他曾參加過冷鋒的考核,最終還靠著不錯的身手通過了,隻是可惜年紀還是有些太大,最終被唰了下來,這才有機會進入監察部工作,後被吳前總長成立反貪部的時候一眼看中,並委以了重任,有了現在的位置。

    正是因為位置夠高了,看待事情的時候,他才有了更多的感悟。原本就知道想要調查楊六這位楊家家丁,並不容易,甚至最壞的打算會出現生命危險,現在看來,一切都應驗了。

    “好了,你們去好好休息吧。不出意外,今晚不會有人來了,我們正好睡一個好覺,明去見六少爺。”伍衛聲音平常的著。兩名隊員聽到明要去見心中的神六少爺時,一個個都是格外的激動,或許他們根本沒有資格見到六少爺的麵,但能入始城楊府中走上一圈便已經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