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其量什麽?”楊二有些緊張的問著。

    “充其量就是誰和我的關係近一些,我就多賣給誰一些而已,但價格還是一樣的,我們是不吃虧的呀。”楊六露出了一幅信誓旦旦的模樣。

    當過後勤師長,還是首任後勤師長的楊二當然清楚這個位置上擁有多大的權力,不僅是一些俘虜以及戰場上的繳獲品他擁有著管理權,即便是一些由赤嵌城和其它各地運來的搶手物資同樣也是要先經他之手。而像是這樣的位置,有人巴結是難免之事,這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麽院外麵會有那麽多熱著楊六來接見了。

    至於人情,那更是避免不聊,人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就避免不聊需要有朋友。即然都是一樣的價格,將東西給朋友多一些也是正常之事,至少在情理之中,以他們現在的位置和身份,這還真當不得什麽呢。

    “嗯,一切如你所是最好。其實老六,我這一次來也不是來問罪的,就是想提醒你一下。要知道,我們跟著少爺能走到今並不容易,隻要我們不走錯路,這一輩子錦衣玉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而我們也要懂得珍惜呀。”楊二語重心長的著。他對楊六是真的有感情,不希望他因

    此而犯下大錯。

    “二哥放心,弟弟做事是有分寸的。”楊六不斷點頭保證著,隻是眼底之上多少閃過了一些的猶豫,似乎想要一些什麽,但又不出口。

    楊六誠肯的認錯,沒過多久楊二便離開了。在他看來,這根本就不算是什麽事情,就算到底,老六貪了一些,隻要不是很過份,憑著他是楊家家丁的身份,也算不得什麽的。

    或許是楊二感情用事,又或許他跟在楊晨東的身邊,已經少有什麽事情是可以讓他為難的了。總之他沒有把這件事情當回事。但就在三之後,始城又一批由遼都方向運來的軍需到了,而在護送的人群還有一人穿著民服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的身邊,一直跟隨著四名訓練有素的漢子,仔細看去,會發現他們步伐統一,舉手投足間都露出了十足的軍人之氣。事實上,他們的確是軍人,但並不屬於冷鋒係列,而歸屬反貪部的行動局。

    那位被四人保護的中年男子更有大有來頭,姓伍名衛。

    伍衛這個名字在始城中自然是沒有什麽名氣的,但若是在赤嵌城被出來的話,那不知道的人就真的很少了。因為這位伍衛正是反貪部的次長,還是反貪部行動局的局長,是部長吳前的得力幹將之一。

    驚動了伍衛這個次長親到始城來,顯然辦的不是一般的案子。或是一般的案子也驚動不了他這樣的人物。事實上,他來此就是為了楊六的事情。赤嵌城反貪部以及監察部中已經收到了很多始城反貪分局和監察分局送上來的告狀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