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楊二,巴圖自然是知無不言,當下就道“是楊六師長的,他今娶房,邀請我們這些團、營級幹部給他祝賀,這個麵子誰敢駁呀。”

    “楊六的,哈,哈哈哈。巴圖呀,沒有想到你竟然敢在我的麵前不實話你是真的感覺翅膀硬了嗎”初時楊二還在認真的聽著,可當楊六的名字報了出來之後,他便改成了哈哈大笑,且還帶著一股子怒火在其鄭

    “姐夫,我怎麽會騙你呢,是真的呀。”換成了巴圖一臉的不解,他不知道自己錯了什麽,又胡了什麽。

    “還敢是真的。你剛才楊六哥娶房,卻不知道,一個星期前,我剛喝過他的喜酒吧,怎麽這麽快又要辦喜事了你,不是你在謊,是什麽”楊二這一回已經完全收斂起了笑容,改成了怒問的態度。

    “這是真的,一個星期前的確是辦了一場喜酒,但這一次娶的是新的房,這是他的第十二房了。”委屈的巴圖繼續的解釋著。一個星期前他也是吃過喜酒的,隻是因為身份的原因,他並不能與楊二同桌罷了。

    這個回答換來了楊二的驚訝,竟然是第十二房了雖然少爺並不反對下麵的高級官員娶妾,甚至還這是給大漢開枝散葉,但也不好一下子娶這麽多的吧。做為楊家的家丁,少爺才有七位夫人而已,你卻是娶了十二房,這讓少爺知道了會做何去想

    雖然楊晨東不會在這樣的事情上些什麽,可心中的感受總是要考慮的吧。這個楊六做事越發的沒有分寸了,這般一想楊二是在無吃飯的興趣,而是起了身,“巴圖,姐夫錯怪你了,你也不要往心裏去,這都是為了你好。但你要記住,白喝酒總是不對的,知道了嗎”

    “是,姐夫,我錯了。”巴圖哪裏敢去怪楊二,在這是真的為自己好,他還是可以分得清。

    “那好,以後在有這樣的事情,你去可以,但不要喝太多酒,意思意思就行了,如果有人在這樣的事情上逼你,盡可不給他人麵子,若有人以此事找你麻煩,你便直接找我,我去與他理就是。”楊二擺明了自己的態度,這還是他頭一次要主動為巴圖出頭。

    感動的巴圖連連點頭,“姐夫放心,以後在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嗯。即然回來了,好好陪陪母親和你姐姐,你且出去一趟。”楊二向著巴達瑪和其其格露出了一個歉意的神情,楊六的身上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做為家丁中的老大,他必須要管一管了。

    楊二邁著大步離去了,阿蓮連忙下去準備醒酒湯,巴達瑪和其其格也忙著伺候巴圖脫下外衣,準備讓他好生休息一下。畢竟惹來了楊二的火氣,已經不是一件事。

    始城的一間大院之中,門外什麽都沒有掛,這也是因為家丁楊六不知道寫些什麽。畢竟他是家丁中排行老六,又被賜予楊姓。偏偏少爺姓楊,也是排行老六,這就讓他不得不有太多的忌諱。

    但以楊六楊家

    家丁的身份,外加又任著後勤師師長的職務,哪怕就是他住的地方十分的寒酸,也一樣是門庭若剩楊二帶著四名警衛來到這裏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在院外那排著長長的隊伍,其中不少人手中還拎著東西,一看就是來送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