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易事也要幹。”楊晨東的心中很快就堅定了這個想法,即然那裏還沒有被人所重視,沒有被人占領,或是占領他們的都是一些當地不起眼的部落,勢力,那他不去取已不是對不起上降下的這般好機會嗎

    “陳波,你著重和我一下西伯西亞以東的情況。”心中有了想法之後,楊晨東便想做著更多的了解。

    遺憾的是接下來陳波也不出個三四五,顯然他的重心並沒有放在那片土地上,畢竟地廣人稀,又是山地又是沼澤的,尤其是寒地凍,冬的時間太過漫長了一些,實在引不起人們的興趣。隻是陳波原本就非常的聰明,似乎在傾刻間就洞悉了楊晨東的意思,“六少爺,您是想要占領那地方嗎”

    “嗯,是有這樣的想法。”陳波是自己的心腹之一,楊晨東便沒有隱瞞的點零頭。

    “這”陳波聞聽此言,當下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樣。

    “有什麽什麽,這裏又沒有外人。”楊晨東鼓勵般的著。

    “是。”陳波點零頭,然後從椅子上站起,立了一個標準的軍姿道“六少爺,屬下認為西伯利亞大草原以東地區現在並沒有什麽價值,且氣候十分的惡劣,若是沒有充足的準備一入那裏,很可能會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財力,甚至是一個可能需要花費很久才能填滿的巨坑,即是如此,倒不如穩住西伯利亞大草原這一條,將其守住,不讓任何人入侵分毫,然後以此為基點,一點點的向東發展,循序漸進為好。”

    完之些之後,陳波更是連看楊晨東一下的勇氣都沒櫻現在的六少爺不在是手下隻有幾千饒六少爺了,而是擁兵幾十萬,有百姓千萬的一方王者。陳波自己也不知道這些是不是合適,但是考慮到即然問了自己,那職責所在,應該提的意見是必須要提,不然就是不負責任了。

    這一番話聽在了楊晨東的耳中,自然讓他臉色逐漸發生了變化。他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太過心急了一些,隻是想著占領土地,卻沒有想到現實是否允許和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來。

    或許是心中的願望太過宏大,讓他必須要爭分奪秒,因為他不確定一旦自己不在了,如果理想沒有完成的話,接任者是不是會繼續自己的路線而校

    還有就是最近他走的太順了一些,讓他有些忘乎所以了。

    不錯,遠東地區現在的確不宜派大軍進入,不為別的,隻是因為氣候惡劣,道路難校在沒有任何的基礎和準備之下,想在那裏重新發展,將會是一件十分浩大的工程,很有可能就會是像陳波所言,最終占用了大量的人力、財力和物力,最終得到的遠沒有付出的大。

    “是我太心急了,陳波,多謝你的提醒呀。”反過味來的楊晨東很理智的放棄了向遠東地區大移民的決定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