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一處高屋房頂上麵的郭新城,眼中閃過一道絕厲之色,隨後就對另一邊的李青鬆比劃了一個發起攻擊的手勢。在沒有看到欒雨是生是死之前,行動還是要繼續的。尤其沒有在現場留下南明密探的屍體之前,便還不能撤退。

    一記尖銳般的哨聲響起,暗示著總攻開始,當下附近的房屋中和角落裏走出了近百名身穿著黑衣的漢子,他們就像是幽靈一般迅速前進,目標直指路中央的那輛豪華馬車。

    三十名馬車警衛,步伐不斷的後退著,直到退無可湍時候,一個個這才拔出了隨身的武器,做出一幅防禦之態來。

    近百名的殺手雙眼赤紅,他們的目標隻有一個,那就是馬車中的女人,隻要殺了此女,他們就算是立下了大功,接下來就可以回到南明去領功邀賞了。這是他們想要重新開始,重新光明正大做饒唯一希望,必須要抓住。

    以百人戰三十六人,優勢還是十分明顯的,僅僅是一交手之後,這些黑衣殺手們就占了上風,其中兩名黑衣殺手更是直接繞過了那些警衛,來到了馬車的正麵,伸手挽簾。

    “唰”

    白光閃過,那隻剛伸出去的手臂突然飛起,一道人影由馬車中衝出,不是田虎還是何人

    就見雙刀快速閃過,一名又一名的黑衣殺手被砍倒在地,竟無一人可擔與此同時,街道的兩側分別出現了一隊隊軍容齊整的騎兵,團團包圍著這裏。

    “不好,撤”眼看這分明就是一個圈套,黑衣殺手們紛紛停止向前攻擊的腳步,轉爾向後退去,想要借著周邊的建築離開。那一直做著抵抗的三十六名護衛,不知何時手中突然多了一把九五衝鋒槍,一陣陣槍聲的響起,一名又一名黑衣殺手中彈倒地,槍聲的響起,預示著他們已經喪失了逃跑之力。

    “走。”眼看著原本的伏殺竟然是一個圈套,分立在房頂之上的郭新城和另一個方向的李青鬆也是轉身就走。雖然這一次是中了圈套,但他們的任務也算是完成了一多半,將行動嫁禍給南明的舉動還是成功的。

    隻是這個時候了,兩人在想離開又哪裏那麽容易,他們的舉動早就被狼牙特戰隊給盯上了,在他們準備撤離的時候,十幾道影子也分別向他們尾隨而來。

    原本這裏的民居不少,想要發現兩人是有些困難的。怪隻怪之前李青鬆下令攻擊的時候,吹了一聲哨,弄出了動靜,正被狼牙捕捉了個正著,接著又通過李青鬆所打的手勢找到了另一人郭新城的存在。那即然被發現了,哪裏還有讓他們逃走的可能。

    形勢不妙馬上撤湍郭新城和李青鬆分別發現有人在跟蹤自己,這讓他們心中震驚萬分。他們弄不明白,自己的行為如此心,怎麽可能會被發現,隻是現在並非是追究這些事情的時候,如何逃出去才是眼下需要考慮的問題所在。

    李

    青鬆運氣很不好,逃走的過程中直奔另一名狼牙隊員衝去,被堵了一個正眨眼看前路被封,他是牙根一咬,從三丈多高的房頂上便跳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