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如果不調查一下的話,難免會被人成是官官·相護,這對於接下來穩定朝鮮的局勢將會起到很大的阻力。為了大局,有時候局部上有一些委屈也是必然的。“好,你去調查吧,還可以正大光明的調查,至於田虎,你就不用去問他了,本少爺親自來問。楊二,把田虎叫過來吧。”

    一場針對韓強之死的調查之案就此展開。按著楊晨東的意思,安全局人員進入下騎兵第一師的駐地,對全師的軍官展開調查,尤其是昨晚上不在軍營之人更成為了重中之重。

    麵對著安全局的調查,騎兵第一師的官兵們並不是十分的配合,甚至不少人還露出一臉的凶像。戰場上殺敵太多的他們身上的殺氣一露,一些安全局的組員也是麵露驚駭之意,最終還是第二警衛大隊隊長刀嘯親自出現,這才鎮住了場子。這些人可是代表著六少爺,沒有人敢在他們的麵前撒野和逞凶。

    同一時間,田虎也被帶到了王宮之中,在一見到楊晨東的那一刻,他便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喊了一聲,“老師,學生冤枉。”

    “我知道

    你冤枉,快起來吧。”楊晨東看向田虎點零頭,對方露出的那種悲憤之意已經告訴了他答案。通常隻有受委屈的人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來,看來此事與田虎真的沒有什麽關係,那會是誰做的呢?

    調查依然在持續著,甚至還弄的是滿城風雨,人人自危。即便有第二警衛大隊鎮守,聽下騎兵第一師中也是有著種種不服的聲音傳出。王宮之中,忠膽公楊晨東倒沒有做些什麽,但是他的六夫人欒雨卻在不斷的奔走著,見了很多原本朝鮮本土的權貴之人,在不斷安撫著人心。

    大街上的一個酒樓之中,郭新城和李青鬆看著大街上的行人走路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似乎在害怕著什麽一般,兩人不由都露出了滿意的神色。

    這一切都是他們的傑作。韓強是他們出手殺掉的,目的就是栽贓給田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他們得到的任務是刺殺楊晨東,可平時此饒保護實在太過嚴實了一些,他們根本就找不到機會。這才出此下策,希望在混亂之中可以尋得機會。

    遺憾的是,就算是出了這麽大的事情,從眼線傳來的消息看,楊晨東也未從王宮中出來,調查和安撫的事情都是別人在做。麵對根本沒有機會的刺殺任務,兩人不得不改變之前的計劃,將目標由楊晨東的身上移開。

    “就對她下手了。我已經查過,她出門的時候一般隻有三十名左右的護衛,且多還是女兵,隻要我們集中全力,速度夠快,機會還是有的。郭新城便是下了什麽決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