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我父親,有什麽事情衝我來,衝我來。”

    “閉嘴。”一名警衛隊員毫不客氣的抬腳落到了韓強的腰腹之處,僅僅隻是一腳,便讓他徹底失去了喊叫的能力,暈死過去。

    “六少爺,這是韓家父子,在漢城還算是有些名望和影響力。”正座在楊晨東一旁的新任朝鮮省長張也出聲介紹著。

    “到底是怎麽回事,楊二去看看。”楊晨東微微點頭的同時,向一旁的楊二示意著。

    楊二去的快,回來的更快,田虎自然是十分配合工作的,把剛剛發生的事情講了一遍。一旁的李珍珠最初的確是被嚇到了,可當看著田虎臉上露出不悅的時候,是生怕韓強因此死而,善良的她便站出來把兩饒關係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她隻是兩人見過幾次,韓強對自己有好感,這一次想必也是一時生氣,並非是成心的。

    “楊二哥,給一個麵子吧,韓強並沒有山我,不如還是放他離開好了。”田虎不想讓李珍珠對自己失望,心中對於韓強這樣的人也沒有放在眼中,這便替其求情的了一句。

    僅僅就是這一句話,便引來了一旁李珍珠感激的眼神。楊二隨即也點零頭,是不是能給田虎麵子他無法做決定,這可是少爺都關注的事情,但田虎的態度他是一定會匯報給少爺知曉的。

    楊二離開了,重新的回到了楊晨東身邊,將所了解到的事情做了一個複述,尤其是田虎求情之事更是重點了一下。

    “哦戰場上他如茨冷血,生活中倒也有情有義,不錯。”楊晨東聽後臉上便露出了笑容。將軍上了戰場上就是殺敵,這原本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在生活中,將軍也應該表現出仁義的一麵,田虎的做法就很合格。

    先是一番的調侃之後,楊晨東便決定賣田虎一個麵子,“即是這樣,把這對韓家父子送出去吧。”

    打暈的韓強被抬了出去,一旁跟著的就是父親韓召還有前來相親的妹妹。隻是即然出了這樣的事情,還有哪位軍官願意與韓家交好呢帶著一臉悲傷之意的韓強知曉,這一次怕是韓家要就此沒落了,他現在已經不敢奢望有什麽未來,隻求一家人平平安安,可以保得性命無事便已是十分的滿足。

    想要平安,賠禮自然是必須的,韓召決定等兒子醒來之後好好的勸勸,然後明一早就登門認錯,想來人家堂堂的大將軍,胸襟應該還是會有的吧。

    但他哪裏清楚,他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永遠也不會有了。兒子被從舞會中抬了出來,自己和女兒在一旁相陪且麵露悲色的那一幕正被黑暗中的郭新城和李青鬆看了一個正眨他們就像是狗看到了骨頭一般,看到了希望和機會。

    又是一個多時辰之後,舞會散去,兩人之前使銀子在一些朝鮮大臣家中的暗樁起了作用,發生在韓家的事情前後始末傳入到了他們的耳中,然後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