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可以偽裝,但有些事情無法偽裝的,田虎可以清晰的感覺到李珍珠心中的緊張,這隻有不諳世事的少女才會有這般的樣子。當下為了消除對方的緊張,他便在臉上露出笑意的同時道“還行,你舞跳得不錯。”

    “呃!”

    剛剛完了這句話的田虎便是滿臉的尷尬,不為別的,隻是因為在下一秒的時候李珍珠的玉足已經踩到他的腳上。其實起來對方身材苗條,一點也不胖,這一腳踩上來對於皮糙肉厚的田虎而言,根本就算不得什麽。但畢竟是剛誇了對方,接著就被打臉了,那應該有的尷尬還是顯現在了臉上。

    “對對不起,剛才聽將軍一話,我就變得緊張了,然後就忘記了怎麽去跳舞。”李珍珠低著頭,這一刻臉漲如紅,以至於她後麵的聲音若是不仔細去聽的話,根本就聽不清楚。

    做為一個指揮官,年輕的田虎聽力自然是不錯的,這便又嗬嗬一笑,“不要緊,放鬆,全身放鬆,跳舞不能繃著,跟著音樂的節奏走就是,隻要進入了狀態,一切就都沒有問題了。”

    “哦。”李珍珠聽著,爾後還無意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動作,那就是伸出了舌頭以表示她的尷尬,而就是這個動作吸引到了田虎,讓他感受到了這個女孩的可愛與本性上的俏皮。

    深吸一口氣,壓下心中的某種衝動,田虎繼續道“對,深呼吸,然後出氣,在吸氣,幾次之後你的緊張感就會消除不少,接下來就能進入到正常的狀態了。”

    按著田虎所,李珍珠照做著,果然幾次之後,她就感覺到心中的緊張並沒有那有強烈了,幾來學的舞步也終於可以用上,甚至還可以配合著田虎做出幾個有些難度的動作,當下她是一臉欣喜的著,“你好厲害,你以前也經常會跳舞嗎?”

    “怎麽可能?即沒有那個時間,也沒有這個條件。我隻是以前跟著六少爺學過而已。”田虎笑著搖了搖頭。

    “六少爺?忠膽公嗎?你跟著他學習過?”李珍珠一臉好奇的問著。

    “是的。我曾經是六少爺的學生之一,那也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時光之一。”似乎是想到做楊晨東學生的那一會,田虎臉上的殺氣盡數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美好的回憶。

    突然間剛毅的將軍變成了一個一臉溫柔相的英氣男子,這一幕讓李珍珠看呆了,竟然忘記了尊卑,就這樣抬著頭,一直很沒有禮貌的盯在田虎臉上看去。對她而言,今晚上就是給自己找靠山的日子,父親的要求很簡單,對方隻有有足夠的實力保護李家就可以了,當然,這個人最好是官職越高越好。

    但對於李珍珠而言,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還有本事的男子當然是兩全其美了。她不知道什麽叫做一見鍾情,隻知道對方不讓自己討厭就很好了,不然的話,真是不敢想像這一生要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甚至還從心裏厭惡的男人過一輩子,那將會是怎麽樣的一種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