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進入的就有沒有進入的,軍官中有喜歡跳舞的,也有不喜歡這項活動的。

    但不管怎麽,這是六夫人倡導,六少爺同意的,就憑著這一點誰也不會不給麵子,不管是喜不喜歡也隻能是硬著頭皮來捧場。就像是其中一位高級軍官田虎就是不太喜歡跳舞之人。

    做為下騎兵第一師的師長,田虎最近的風頭極猛。他和他所帶師的戰力便是連最驕傲的冷鋒都十分佩服,是雜牌部隊中唯一幾個可以讓他們正眼相待的軍官之一。

    但沒有人多少人去想過,下騎兵第一師能夠得到現在的這些成績,他們又曾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別人在休息的時候他們沒有休息、別人在休假的時候他們沒有選擇休假、別人在大戰之後休整的時候他們依然還是在進行著如火如荼的訓練,他們就像是生為打仗而生一般。正是因為他的刻苦與付出,才手拿冷兵器卻創造了火器軍隊才能得到的成績。

    最近,朝鮮的局勢已經越來趨於平穩,不少的軍隊也進入到了休整期。便是冷鋒的訓練也隻是上午兩個時辰,下午兩個時辰,晚上在跑個十公裏而已。但隻有下騎兵第一師,依然在進行著馬上劈砍訓練,馬上對砍演習。

    演習用的都是木刀,可即便如此,在高速的戰馬上,一旦被劈中的話,也是很容易弄出輕傷來的。為此,至少有一成以上的騎兵因此而受了傷,最終無緣歸隊。

    這樣的訓練是一種自我消耗很嚴重的訓練方法。兵員非正常下的減少,曾讓他下麵的三位團長都叫苦不迭。甚至還有人將這件事情捅到了楊晨東那裏。

    如果是和平年代,這樣的訓練的確是有些過了。可現在下早已經大亂,五星軍縱然強大,也隨時麵對著各種各樣的挑釁,一支鐵軍強軍所能起到的影響力將會十分之大,環境和氛圍最終非旦沒有讓楊晨東出任何批評的話,反而他對田虎的做法還十分的滿意,不僅怒斥了來告狀的軍官,還直接扒了他的軍裝,讓其轉到地方上工作。

    楊晨東的支持,給了田虎極大的信心和勇氣,這也是為何下騎兵第一師一旦上了戰場之後,就如一頭橫衝直撞的猛虎一般,沒有對手的最大原因。

    田虎畢竟曾經是自己的學生之一,是屬於文武雙全的人才。楊晨東相信他的訓練應該是有針對性的,至於訓練受傷,原本就是不可避免,那隻能證明你的實力還達不到期許而已。而為了這讓隻手中的利劍能夠發揮出最大的作用,楊晨東又下了一道命令,允許田虎繼續的擴充軍隊,兵員可以從全軍中進行摘選,最終要達到五個團,一團兩千人,共一萬饒規模。

    楊晨東甚至還當眾表態,一旦下騎兵第一師的規模由現在的六千人擴棄到一萬人之時,他將親授田虎少將軍銜。

    一位師長竟然可以如軍長一般獲得將軍軍銜,這在整個五星軍還屬於是特例的存在,田虎又將打破一項記錄了。為此,田虎本人自然是激動不已,做為一名勇士,他在參軍之初就曾有一個將軍夢,眼看著就要實現了,他所要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工作以回報這得到的一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