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在殿旁兩側,覆蓋著一層高級白布上一個個晶瑩剔透的玻璃杯子,怕都一個個是價格高昂吧?還有那杯中的各種顏色的飲品,更是超出了他們的認知,即便是有些自認學富五車之人,此刻也是不知道應該如何的稱呼它們?

    還有那入耳節奏感十足的輕音樂,雖然是第一次聽到,但對美的欣賞大家都是相同的。讓人遲疑的是隻是聽到了音樂卻沒有看到樂隊的出現,這...這又是什麽鬼?

    似乎每一個進入之人,都會先是一臉的疑惑,然後就是驚詫、驚訝,最後再到麻木。甚至有不少人臉上還露出了十分慎重的神情,怪不得五星軍如此厲害,這麽短的時間內就占領了整個朝鮮國,他們手中實在有太多不為人知的東西了,憑著這些,試問現今哪國可敵,就算是在他們眼中一直高高在的大明朝,怕也是要遠遠不及的吧。

    陽殿中來來回回走著一些身穿潔白新奇襯衣的女服務生們。她們個個身材蛟好,模樣周正。她們便是這一次舞會活動的服務人員,而其中還有好幾位是屬於中情局的特工,有時候她們的目光會隨意的掃視全場,但實際上卻在甄別著各色熱,一會六少爺就要來了,這可是她們心中的神老爺,那位神老爺的安全,是絕對不能出現一絲一毫的差錯,不然她們的頂頭上司五夫人就會對她們施行加法,那將是後悔來到人世間的一種懲罰。

    就在所有參加舞會的人員大多到齊之後,一眾身穿著軍服的士兵們走了進來,他們個個身材高大,身上露出了一股子無邊的殺意,讓不少的公子姐們麵露懼色。

    這些士兵出現之後,又一次認真的檢查了整個陽殿大大的角落,確定沒用任何的危險之後,這才隱於到了黑暗之鄭大家看著這一幕就知道,怕是那位大明忠膽公就要出現了。

    果不其然,大約不到十分鍾之後,楊晨東出現了。似乎是為了配合這個酒會的氣氛,他並沒有穿著一身青衣而來,而是換上了一身純白色的中山裝,在他那英武身軀的襯托之下,顯得英俊而挺拔。

    跟著楊晨東一起出現的,是走在一旁穿著一件紅色晚禮服的欒雨。

    這件專門為她量身定做的紅禮服將她襯托的更加美麗,施鐮妝的欒雨皮膚也在紅禮服的襯托下顯得白皙很多,加下那衣服的設計,讓她的身材顯得更加婀娜。她的一出場,就將不少男性的目光都吸引了過來。

    相比之下,那些看似精心打扮的朝鮮女孩們就要相形見拙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她們沒有楊晨東這般最好的參謀,保守的她們也不知道要如何的展現身上的優點,怎能相提並論?

    楊晨東與欒雨這對金童玉女一出現,頓時注引來了場中陣陣的掌聲,然後楊晨東從一名遊蕩在場中的女服員手中拿過了一個高腳杯,舉了舉這杯紅酒,向著與會眾人們一一點頭示意著。此時此刻,楊晨東似乎又回到了上一世參加酒會完成任務時的那一刻,唯一不同的是他現在在沒有刺殺而危險的任務要去做,不同的是,與會眾饒服飾是各種各樣,可終歸一點,似乎與這舞會的環境有所不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