欒雨可是未來的六夫人,還是板上釘釘的那一種,同時還是整個宣傳部的老大,又曾是赤嵌城自查他查活動五人組的一姐,她決定要辦什麽事情,那誰敢去阻攔。所有的事情皆是按著她的授意在進行著,對此事,楊晨東已經有了了解,但並未就此一些什麽。

    即然雨喜歡,那就由得她去折騰好了,如果可以因為這場舞會,讓朝鮮人看到楊係的強大和繁華,並生出向往之意來,也是一件大好事。當然,他看重的還是軍官們的家庭問題。

    按著五星軍最早定的規則,一名軍官,隻要滿足三個條件的兩個便可以申請成婚。一,加入五星軍的時間超過兩年;二,職務達到營長級別以上;三,軍銜達到少校之上。

    三個條件隻要有兩個條件符合了,便可以成家立業,便是納妾也是可以的。當然,五星軍的中級幹部們,成婚的大婦必須是漢人,這一點是任何人都不能破例的。隻是真看中了某位女子,你情我願之下,對方不是漢人娶妾也是可以的,這也是一種提升漢人基因的方式。以後的漢人會男的越來越帥,女的越來越漂亮的。

    加入五星軍,也就是最早的雇傭軍,便是繁忙的一種開始。除了征戰四方之外,內部競爭也是十分的激烈,如果你不前進的話,可能就會被別人超越,隨後取代。任何人都不想自己的努力會打了水漂,他們也隻有更加的努力,久而久之,一些軍官的個人問題就都沒有機會去解決了,舞會這樣的方式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途徑。

    即要讓馬兒跑,還要給馬兒吃草,還要吃好草,吃精飼料,這是楊晨東一慣行事的標準。

    雖然楊係勢力中各級幹部的競爭都很激烈,每要做的事情也用很多。但相應的他們得到的回報也很大,以前是經濟上、待遇上對他們的厚愛,那舞會這樣的方式就是生活上的一種關懷和關心了。

    朝鮮的新省長已經到位,名叫張也,曾在赤嵌城城主府工作過,事實已經證明了此饒能力,這一次又把於謙城主的一員愛將調走,來負責朝鮮地區的大局。

    楊晨東的授意之下,張也參會到了舞會籌建工作中,請什麽人不請什麽人,請來什麽人要和他們一些什麽,這對於張也更快的了解這裏的情況也是有著極大的促進作用。最後在張也的充足準備下,舞會中除了五星軍的幹部和軍官之外,共邀請了一百多位本地的大族,合在一起僅是這些與會人員之數就超過了三百。

    多虧陽殿占地足夠大,不然的話,合在一起足有六七百人舞會怕還真是滿足了不了呢。

    多日的籌備終於到了正日子。舞會的時間定在簾晚上,而在吃過了晚飯之後,很多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姐就在家主的帶領下座馬車出了門,直向王宮方向而來。

    已經黑了下來,黑暗之中兩道影子在王宮正門不遠之處默默的注視著這一切,可是很快他們就失望了,這裏的檢查十分的嚴格,不僅要看請諫,還有對漢城非常熟悉的一些官員在這裏甄別著來饒身份,以防止任何不軌之人混入其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