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浩原本就是一個心思活絡之人。在別人都擔驚受怕,想著自己的腦袋明還是不是會掛在脖頸上的時候,李敏浩想的更多的則是怎麽樣借用這個機會與五星軍套了關係,然後成為改製之後的朝鮮重臣。

    事實上,他也有著這樣的條件,五星軍進攻朝鮮王國之前,他因為在軍隊中擁有著不低的地位,為五星軍駐朝鮮的安全局主任於燦主動接觸,他也為此賣了一些情報給對方,算是有了一些經濟上的來往。

    但是到後來,聰明的李敏浩查覺到了於燦的一些興動已經與商人無關了。對方口口聲聲是因為要做生意,所以想弄清朝鮮軍方的布局情況,可如果他做的是正經生意,又為何有這樣的擔憂?是他做地下生意吧,給李敏浩的感覺,於燦的身上又少了一些商人身上應有的市儈之氣,所以他很是花了大力氣調查了一個於燦,雖然沒有查到什麽證據,但的確從很多方麵可以看出此饒可疑身份來。

    按在朝鮮的地界,李敏浩要是抓一個人,甚至連理由都不需要。但就是對於燦,他非旦沒有這樣去做,甚至還停止了一切的調查,一切就像是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兩人應該怎麽交往還是怎麽交往,有可能的情況之下,他甚至還會主動的給對方提供一些便利的條件。

    於燦是什麽人?

    當初在答魯城麵對十分精明的石萬山時,那也是連眉頭都不曾皺過一下的,且辦事十分的謹慎,手下也多有一些訓練有素的情報精英份子。李敏浩派灑查他的事情,很快便有所察覺,然後還做好了殺人滅口的準備。

    可隨即發現此人非常的識相,眼看海二軍攻擊在即,為了避免節外生枝,這便停下了原本要殺饒舉動,方才讓此人逃過了一劫。而在攻下了整個朝鮮之後,局勢處於混亂之中,此刻於燦又想起了李敏浩,這一次公開的找到對方,並亮明了身份,希望對方可以配合自己的工作,對漢城之內的那些官員以及世族大家進行針對性的清家產工作。

    雖然情報局也掌握了一些的資料,可若是沒有一個地頭蛇幫忙的話,很多工作難免就會走一些彎路了。

    於燦竟然是五星軍的人,且還是重要的成員之一。這讓對當前局勢十分頭疼,甚至是連前路都不知道要如何去走的李敏浩是喜出望外,當下便主動的接下了這個差事,在他的帶領之下很多漢城內隱藏的大戶被揪了出來,幫助雇傭軍清收了銀兩百萬,可以立下了不少的功勞。

    要李敏浩這個饒確很會做事,他連續的做了這麽多的好事之後也沒有邀功請賞之意,表現的依然還是規規矩矩的,甚至還按著五星軍的規定,把自家的財產主動交出了一半。

    而不僅是這些,李敏浩深知若是自己想要在新政府中站穩腳跟,僅僅是靠著這些還是不夠的,

    還需要在五星宮有真正的自己人,最好還是自己的親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