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五星軍第一次主動的向北明勢力開刀。之前雖然也有過大的戰鬥,但那都是被逼無奈,不像是這一次,他們堂而皇之的來了,且還做出了一幅不交人,我們就要攻城的樣子。

    蓋州衛將軍名叫柳鬆,不過就是一名千戶而已,整個城中也僅有士兵千餘人,百姓兩萬餘左右。不管他本人是什麽樣的性格,麵對如此強軍,是半點的方法都沒櫻

    麵對這明顯打是打不過的局麵,他唯一能做的隻是不斷的派人向外求援。

    派人向附近的建州衛以及其它衛所求援,派人以八百裏加急的方式向北明京師求援,同時還不忘記派人與五星軍騎兵進行談判,請他們寬限幾,他們會想辦法服朝鮮國王李瑈等人主動出城投降。

    好在的是,田虎來時已經得到了楊晨東的嚴令,除非北明軍隊主動發起攻擊,不然的話能夠和平解決還是要和平解決的好。現在並不是與北明撕破臉皮的時候。

    正是有這道命令在,田虎才破例的沒有馬上動手,而是給了柳鬆五的時間。若是時間一到對方還沒有任何回答的話,那他們就隻能破城而入。

    消息傳進了蓋州城,李瑈聽後自然是一臉的害怕,連忙帶著兩位重臣這就找到了柳鬆將軍,先是請他派人將自己護送到北明京師,還自己是北明皇帝的客人。

    對這一點要求,柳鬆自然是想也不想的就拒絕了。先不現在任何人出城都要冒著被下騎兵第一師騎兵給圍殺的結果,就事情已經上報,沒有皇上的旨意下,他是絕對不會隨便放饒。

    眼看一計不行,一旁同行的鄭麟趾又提出了另一個要求,那就是死守蓋州城,對方來的可都是騎兵,他們追人時厲害,衝陣時再行,但到攻城就是力有未逮了吧。

    麵對這個提議,柳鬆將軍依然還是搖了搖頭,“一旦開戰,城池是一定守不住的。至於原因你們可以上城樓看看,對方的步兵已經趕過來了。

    是的,晚上了下騎兵第一師一時間而已,海四師的第二團已經騎著自行車出現在了蓋州城城下。他們手中可是擁有著火器的,每一名戰士光是隨身的手榴彈就帶了五枚,一旦集中起來,什麽樣的城門會炸不開呢

    這也不行,那也不可,李瑈悲催的發現自己竟然有如砧板上的肥肉,隻能任人去宰割了。這一刻他心中生出了無數的後悔,早知道五星軍如茨強大,連北明都是這般的顧忌,他沒事去招惹別人做什麽

    現在好了,為了向北明主子表忠心,把自己搭了進去。不旦整個朝鮮都落於人手了,看這樣子,便是他們的性命也是早晚都要交出去的,這圖的到底是什麽呢

    此時此刻,出城投降顯然是不現實的,他們可是擊沉了五星軍的四艘運輸船,人家能這樣輕易的就算了嗎即然投降不成,唯今隻能將希望寄於北明皇帝身上,希望他

    可以看在自己出人出力又倒黴的份上,拉自己一把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