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海上第二軍是有備而來,他們輕裝簡從,沒有攜帶太多的物資,讓他們的程度得以達到最快。一見目標之後,便包圍而來,數百艘的型戰船就是像是螞蟻一般將敵船全數包圍。

    “鎖定目標,各船自主開火,直到將他們打沉,或是投降為止。”海二軍軍長嶽光在指揮艙中請示了楊晨東之後便下鄰一道命令。

    同樣座在指揮艙中,楊晨東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口,就是以一個觀察者的身份看著眼前發生的這一牽

    即然嶽光能夠得到高雄的推薦,勝任海上第二軍軍長之職,他應該是很有本事的。在從事多年海戰工作的人麵前,楊晨東不會隨便的發布命令,打斷對方的指揮計劃。

    海上第二軍的戰船之上,都裝有著固定的火炮。除了六艘主艦之外,其它船隻上的火炮都並非是大倉之物,而是赤嵌城海船廠直接造出來的。他們的缺點是攻擊距離近、火炮威力、精準度差,但因為足夠廉價,外加炮彈製作的工藝也比較簡單,所以數量足夠,當五百餘艘大戰船(不包括運輸船)形成了一個包圍圈,將朝鮮水師包圍,並以十倍的優勢展開圍攻之後,海麵之上是炮火連,一發接著一發炮彈由戰船中轟出,一道接著一道的巨浪在這一片區域中閃現,運氣不好的時候,被一發炮彈正中,一艘朝鮮海船便會受到重創,輕者船身歪斜,無力在戰;重者直接是船沉人死,喂了海魚。

    這種根本不對等的戰鬥,僅僅是用了一個多時辰,便已經結束。五十餘艘朝鮮海船,被擊沉十二艘,重創十八艘,餘下的二十多艘迫於壓力,全數掛起了白旗投降。

    從開始到結束,沒有一艘敵方海船逃走。以高標準的姿態完成了首戰之後的海二軍軍長嶽光向楊晨東請示,繼續前進,趁著對方還並不知道他們到來的消息時,直接駛入對方的軍港之中,對其進行突襲般的打擊。

    “同意。”楊晨東看了看地圖,在看到情報中顯示的朝鮮海師港口距離他們這裏不過也就兩百海裏的時候,點零頭,認可了這個作戰方案。

    嶽光軍長當即下令,留下了一部分船隻打掃殘局之外,其它戰船一起向朝鮮水師海港而去。三師主力於傍晚時分到達,此刻的朝鮮水師海港是一點的防範都沒有,士兵們正在吃著晚飯,而此刻炮彈由而降。

    甚至都沒有用帶來的六艘主艙開火,就憑著其它中戰船的火力便將這裏打成了一片的火海,隨後就是趁夜進駐,於黑夜中奪取了水師港口,奠定鄰二戰的勝利。

    即便是在黑夜之中,運輸船的登陸也沒有停止。以前訓練的時候,不知道多少次選擇的就是夜晚,如今終於派上了用場,海四師、海五師、海六師的冷鋒戰士們登上陸地,拿著九五式火他、壁帶七星連弩、腰挎大刀的他們長軀直入,直向朝鮮王朝腹地殺了過去。九月六日,海二軍第四師丁岩所部與運輸船中一同前來的下騎兵第一師聯合之下率先發起進攻,僅用兩個鍾頭即攻破釜山,一路勢如破竹,擊破各路朝鮮軍隊,僅半月之後就打到了漢城,海五師何功所部,海六師穀陽所部隨即跟進,一路打到了平壤,把剛經曆了癸酉靖難,最終奪取王位,當上了朝鮮國王的李瑈趕到了鴨綠江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