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北明不是不可以打,但一定要做好了各項的準備,能安全接收最好。就算是不能,也要想好了應對戰後的種種事宜才能動手。以現在楊係的實力還做不到這一點,那就不如先不動,繼續的積蓄實力便好了。

    這也就是楊晨東今開會的主題之一,打朝鮮可以,不管是為了彰顯五星軍的尊嚴,還是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們報仇,這一仗都是非打不可。但絕對不能涉及到旁人,尤其是北明,不能允許任何人節外生枝,不然就是自找麻煩了。

    高雄就是看出了這個意思,當下用實際行動表現了出來。能成為了軍級、師級軍官的又有哪一個不是聰明人,當下也都是一一起身表態,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這一次針對他們的黑手隻有朝鮮軍,他們要打的也隻有朝鮮軍。

    戰略目標定下來了,接著就是挑選出戰的軍隊。在楊晨東的主導之下,海上第二軍獲得了一戰的機會,這也是六少爺給第二軍更多鍛煉的機會,雖然第二軍戰士的單兵素質還是很不錯的,可畢竟實戰經驗還是少了一些。這一次用來對付朝鮮更是一個不錯的試刀機會,接下來隻等著他們搞出作戰計劃上報便是。

    出了海軍司令部之後,楊晨東又去了一趟赤嵌城城主府,就接下來派何人前往朝鮮的事情做了規劃。

    曆史中朝鮮就像是一個柳樹一般,總是習慣隨風而倒,對這樣的國家楊晨東自然是沒有什麽好印像的,加上這一次又膽大包惹到了自己,那他們就更加沒有存在的必要。

    安排二十萬漢民百姓進入朝鮮便是楊晨東交給於謙的任務。

    為了這件事情,於謙是痛並快樂著。

    在他眼中,這位六少爺太好戰了一些,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漢民百姓越發顯得不夠用起來,但凡是有學問,有民族感的百姓總是出現一批就被派往到外地一批,即便是現在赤嵌城中的一些大工廠招工都感覺到人力不足,為了這件事情,那些大廠的廠長可沒少找他發過脾氣,更是沒少鬧過。

    也就是知道於謙這個人工作認真,所以隻要你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找到他,那不用,他是絕對不會發火的。但這卻是苦了於謙,調人走的命令是楊晨東下的,下麵的人不敢找六少爺要法,都來找自己,他如何會不痛苦。

    可相反的是,每調派出一些漢人,往往就證明著楊係的地盤又擴大了,漢饒影響力又加強了,以後的日子也會更加好過了。做為一個漢人,一個有著極強民族榮譽感的漢人,在這一點上於謙又是感覺到十分的快樂。

    他是很看好楊晨東這樣的做法,在他想來,漢人擁有著最好的文明曆史,擁有著最高的智商,甚至是一顆善良的心。他們知書達禮,心胸豁達,他們就應該是主宰者,而不應該是在異族壓迫之下苟且偷生。

    楊晨東正是在努力的做好這一步,他即然趕上了這個好時代,當然就應該全力配合他的工作。所以一需要幹部,往往城主府就被抽走一半,等著好不容易又磨合出了一批幹部,往往還是要不了多久,又是被抽走的份,甚至連自己的兒子都被派了出去,可他卻一點生氣的意思都沒有,依然還是痛並快樂著,樂此不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