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回電,確定事情是否屬實,快!”雖然高雄知道,像是這樣的事情下麵的軍官是沒有膽子敢虛報的,可他還是需要在證實一下。

    很快,證實的電報發回了,周剛以項上人頭做保。高雄知道事情不會有差,連忙向著一旁的副官道“走,我們去王宮。”

    此刻的赤嵌城王宮,緊張無比。隻是因為已經到了二夫人臨產的日子,據權威大夫趙豔梅所,孩子生出應該就是這幾了。因為這件事情,整個王宮中的氣氛都是緊張無比,當有人走過二夫人宮殿旁的時候,腳步也會放輕許多,似是生怕會弄出動靜驚擾了夫人,那罪責就太大了。

    一向遇事沉著的楊晨東,這一刻也表現出了要為人父的緊張之福

    上一世加上這一世,槍林彈雨他經曆了不少,生死瞬間更是見過無數,但就是有自己的孩子這還是頭一遭。人對於未知的事情總是充滿著敬畏的,這一刻的他也不例外,緊張和忐忑的情緒一直包裹著他。

    “少爺,高副司令來了,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見您。”楊二一改往日大咧咧的樣子,心來到楊晨東的身邊,聲的著。

    原本就有些緊張的楊晨東,聽了楊二之言後更是眉頭緊皺到了一起。現在是什麽時候,沒有人會不知道,但高雄還是來了,這便足以明匯報事情的重要性。“好,告訴他去偏殿等候。”

    偏殿之中,高雄將收到的周剛發來的電文送到了楊晨東的手中,然後便低頭著,“六少爺,我已經發了二次電報,確定了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好大膽的朝鮮水師,我們沒有去找他們的麻煩,他們倒敢來找我們的麻煩了,真是不知死活。”楊晨東看過電文,在看到有四艘海船被沉,死傷近五百官兵的結果之後,猛然的拍了龍案,眼神中帶出了一道懾饒精光。

    “是的,這件事情我也有責任,我們海軍司令部一直沒有重視這個問題,總是認為沒有人敢會向我們動手,這才大意之下讓敵人有機可乘,我檢討。”高雄眼看楊晨東都發火了,便連忙低頭認錯。

    “海軍司令部的確有責任,有些人已經被勝利衝昏了頭腦,這件事情就是給我們敲響了一記警鍾,任何時候看對手都是一種致命的行為,你們也要借著這件事情好好的自我反醒。”

    “是,六少爺,我檢討。”知道這一次事情引來了楊晨東的嚴重不滿,高雄在此時也必須要有所表態。

    “你的檢討就不必了,這一次大家都有責任,你回去之後馬上開會然後開展自我檢討活動,然後做好戰鬥的準備。”楊晨東想到上一次他從海鎮回赤嵌城的時候,就曾看到朝鮮水師在活動,當時就感覺到這會是一個問題,隻是沒有想到這麽快問題就爆發了出來。

    高雄得了命令之後很快就離開了,楊晨東則是座在偏殿之後沒有馬上離去,他還要想一個問題,他與朝鮮並沒有什麽接觸,也沒有什麽仇恨,對方為何要選擇向自己下手呢?這從情理上不過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