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一般,三十艘海船組成的船隊正由朝鮮與倭國間的朝鮮海峽上穿校高懸的五星旗,表明了他們的身份。帶隊的海三師二團長周剛正拿著望遠鏡不時的向著前方看去。

    周剛原本還隻是一位營長,是一步步由底層戰士中走出來的,前一陣子對付金邊王朝的時候,他立下了大功,官升一級,成為了二團團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團長的身份進行物資的護送和運輸。

    當了團長,身份與往日不同了,所謂站的更高看得更遠的就是他此刻的心情。舉目望去,朝鮮海峽中時爾就會出現的朝鮮海船讓他心中甚是不喜。“哼!這些個煩饒蒼蠅,以前路過這裏的時候就看他們不爽了,找機會一定好好的收拾他們。”

    這趟運輸線他以前也走過數次,但並非是以團長身份,就算是看到了那些朝鮮海船在附近盯著他們,他也隻是不喜罷了。可是現在,他已經是一團之長,按著冷鋒的規矩,他現在已經可以向六少爺上書進言了,這便決定完成任務回去之後就把朝鮮的危害明,雖然他並不認為對方敢向自己做一些什麽,但這種總是被人盯住的滋味也讓人很不好受。

    船隊繼續向著海峽中穿行,朝鮮的海船數量也是越來越多,竟然達到了兩百艘以上,站在指揮艙中的周剛感覺到了一絲的不對。“怎麽回事?這一次怎麽出現了那麽多的朝鮮海船?”

    “他們不敢主動攻擊我們的。”身邊一名團部的參謀出聲回答著,任誰都能夠聽出來,他話中的那股高傲之福

    冷鋒是什麽?那是最強大戰力的代表。目前為止除了一個六少爺親命的下騎兵第一師可以讓他們正眼一看之外,還真沒有哪一支軍隊可以讓他們高看的。

    對於團參謀之言,所有人都十分認可的點零頭,包括周剛在內,也並認為有誰敢打他們的主意。或是有人敢,但絕對不應該是一向不被他們放在眼中的朝鮮水師。

    隻是不管你信不信,越來越多的朝鮮船隻出現,並打著要讓雇傭軍停船檢查的令旗靠近到不足百米之內。

    怎麽這裏也是對方的海域,雖然以前從來沒有接受過檢查,但人家實際上是有這樣的要求權力。麵對著這合理要求,一時間不少的船隻不由自主的放慢了速度,甚至有的幹脆就停了下來。

    “不好,他們很可能真的會動手。馬上發令旗,通知其它船隻,快速通過。同時火炮做好炮擊的準備。”周剛心中一聲驚叫之後迅速做出了反應,尤其是望遠鏡中看到那些朝鮮海船正加速向自己的船隊靠攏而來的時候,那種不好的感覺越來越盛。

    命令下達,很快令旗兵就向船頭上趕去,去傳達團長的命令。而此刻那些靠攏過來的朝鮮海船也開始有了動作,他們先是一個急加速衝到了五星軍船隊之旁,爾後有計劃的七八艘戰船對著一艘五星軍海船包圍了過去。船板上、甲板上站滿了手持弓箭的朝鮮士兵,當距離近到百米之時,弓箭便如雨點一般的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