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複漢饒榮光,讓他們走向世界之巔,一向是楊晨東沒有改變過的人生目標。為了達成這個目地,他需要更多的漢人,需要將他們像是種子一般的撒向各地。而戰爭中謀求更多人漢人來投,則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

    雇傭軍開始收留漢人,並會安排他們的吃穿住行,這件事情在安全局和中情局兩大情報機構的安排下,很快就傳遍了整個戰場,一時間很多被戰火波及而無家可歸的漢人百姓,就像是找到了光明一般,想著法從原本所在之地向諒山趕去,他們知道,一旦可以趕到那裏,麵前的一切問題都將會迎刃而解了,他們的生活將重新有了希望,生命將有了保障。

    雇傭軍的這個做法很快就起了正在交戰的南明帝、南明王以及西平王的重視。眼見他們不在花錢買人,而是要靠著戰爭收攏人員時,自然是一心的不同意,是想盡辦法進行阻撓,甚至還惡意的放出了一些風聲,是一旦到了諒山之後,也一樣是難有活路,倒還不如繼續的留在家鄉好。

    三方勢力在這一件事情上竟然達成了聯手之意,影響自然是不的,一些原本就不想背井離鄉的百姓自然就選擇了留下。但是當戰火不斷的持續著,百姓們發現他們有地無法種,有錢買不到糧的時候,離開之心在起。隻是礙於官府的不準,他們開始采用了各種方法,有的偷逃,有的花錢從官兵手中買路,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便是一定要離開這裏,離開這個打仗之下隨時可能會被波及到丟了性命之地。

    如此,每一都會有百姓從四麵八方趕到了諒山入口,在這裏的洪金將軍已經準備了大量的糧食在等待著他們。隻要這些人出現在這裏便是安全了,便等於是受了他的保護。

    礙於洪金的身後就是強大的雇傭軍,三方勢力誰都不想招惹,這裏倒還真成為了一個世外桃園,成為了遠離戰火的安全之地。一時間,楊晨東勢力之下的百姓數量也開始慢慢增加著,隔上幾洪金將軍就會安排士兵對這些漢人進行護送,護送到屬於越南省的海邊碼頭,在那裏自然有海軍大戰在等待著他們,將他們送往到最為安全之地的赤嵌城。

    要代宗朱祁鈺和英宗朱祁鎮還真是哥倆。南明這裏已經開戰了,北明那裏也在進行著備戰,代宗下詔,將北方的奴兒幹都屬地區改名為遼東,同時從那裏征十萬騎兵,以作西征之用。同一時間他們還在遼東地區大肆購買戰馬,要組建一支強大騎兵的想法已然是公布於世。

    隻是遼東地區的戰馬數量也是有限的,便是他們中的不少戰馬都要從草原的各勢力中去購買。而要現在蒙古上誰的勢力最強,誰手中的馬匹最多,無疑就屬始城居首。

    始城是楊晨東花了大力氣建設起來的,甚至到投入的個人精力之多,還要遠勝於赤嵌城。後者他隻是從大倉中拿出了不少的東西和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議,遠不像是始城,是他一手打造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