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還有六萬大軍,他們都是精銳,上了戰場都能以一敵多,實是我們”一旁的將軍達恩還想繼續的介紹下去。冷不防雲雀已經開口道“不過就是土雞瓦狗而已。若是不服,大可以一戰,雇傭軍隻需出不到萬人便可輕易滅之,信或不信”

    目光緊落在達恩的身上,雲雀身上那平靜的氣勢也是為之一變,變得多了一些淩厲之福

    被目光緊盯的達恩,這一刻很想不信,很想搖頭。可是他知道,現在人心以亂,軍心以散,所謂的六萬大軍不過就是一個數字而已,真要麵對雇傭軍時,失敗是一定的。

    丁丁威在一旁於心中歎了一口氣,他知道自己想以軍隊做為談判籌碼的想法落空了。他也知道,現在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他們已經失去了話語權,失去了提條件的資格。

    似乎是看出了丁丁威的遲暮,雲雀身子動了動,於一旁拿出了一道電報內容放到了桌麵上,“哈莫做為川龍城守將,原本應該據城死守,等待援軍的,但他非旦沒有這樣做,沒有去保護他治下的百姓,反而是縱馬燒城,以至於城內數萬百姓因此而傷而亡,不僅如此你們還把這個屎盆子扣在我們雇傭軍的頭上。現在哈莫被俘,他已經道出了一切的實情,不久就將大白於下了。”

    “克莫依做為使臣,麵對著西班牙軍隊提出的無理要求,不旦不拒絕,反而還答應割讓一城做為好處,請求他們出兵對付雇傭軍,這分明就是一種分裂國家的行為,是金邊王朝的罪人。現在他也被雇傭軍所俘,出了他所做的一牽”

    “兩位,武不思戰,文不思諫,你們感覺這樣的金邊王朝就算是留了下來,還會有什麽希望嗎大破則大立,即然他在波羅摩的手中已經發揮不出他的光芒,那不如把大權交出來,讓我們忠膽公來改變他們吧。就像是老撾和越南兩省一樣,如今政通人和,經濟高速的發展著,百姓已經過上了想要的生活,這難道不好嗎難道不是做為臣子希望看到的吧”雲雀連指兩事,語氣嚴厲,迫得丁丁威和達恩都不由自主的將頭低了下來。

    是的,現在的金邊王朝的確有很多的內部問題。而要想解決這個問題,不單單隻是拿出金錢就可以解決的,而是需要從根子上發生轉變,而這一點隻有雇傭軍可以做到,事實也證明,他們統治的地區內,百姓的生活的確要高於其它勢力,不然的話,也就不會有金邊王朝的百姓偷逃過去的事情了,也就不會有金邊大軍封鎖邊境,最終引來大戰的結果了。

    在一想到國王波羅摩是一個隻進不出的人,即便是現在,國庫中的銀兩也一直沒有動過,征召新兵的事情隻是進行到了一半便已經宣告結束,誰又能,如今金邊王朝這個樣子不是這位國王一手造成的呢

    兩位文武大員,此刻都將頭低了下去,無言無語,也實在是不知道一些什麽好了。倒是雲雀,剛才的嚴厲神色轉瞬即逝,重新一幅很平靜的樣子道“忠膽公已經傳來了命令,波羅摩必須要下台,也必須離開這裏,趕到被軟禁在其它地方。當然,他的生命安全是有保障的,不僅如此,兩位做為能留在最後的忠臣良將,一年也有一次機會可以去看看他,也算是盡一盡君臣的本份吧。哦對了,想做到這一點,兩位必須要留下來,繼續為金邊王朝做一些事情,不然的話,是沒有這樣的資格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